打卡看張惠妹演唱會!蕭煌奇遭酸「散場了還不知道」帥氣反擊地獄哏
蕭煌奇雖然唱功備獲肯定,但視力的問題卻經常遭人惡意揶揄。(圖/翻攝蕭煌奇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張惠妹近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更一連開唱12場,吸引不少圈內藝人化身粉絲朝聖,準備來場音樂上的盛宴。金曲歌王蕭煌奇也不例外,近日更在欣賞結束後發出打卡照,沒想到竟遭酸民以他視障的狀況揶揄「阿妹今天有穿衣服嗎」、「你知道散場了嗎」。對此,蕭煌奇也懶理酸言酸語,大方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轉調台積電美國廠過超爽?他曝同事「1個月買房買車」夢幻生活!

蕭煌奇近日曬出在張惠妹演唱會的打卡照,只見他戴著招牌墨鏡、背對觀眾席,和整個大舞台同框,並簡單寫下:「來看,來聽aMEI的演唱會。」沒想到短短一句話,卻有酸民留言「後面那個是專用視力表嗎」、「阿妹今天有穿衣服嗎」、「你『看』演唱會?」、「都散場了還不知道」、「你有去對演唱會嗎」惡劣的留言令人傻眼。

打卡看張惠妹演唱會!蕭煌奇遭酸「散場了還不知道」帥氣反擊地獄哏
蕭煌奇打卡看張惠妹演唱會,沒想到竟引來部分網友惡意留言。(圖/翻攝蕭煌奇臉書)

對此,有許多粉絲看不下去,直接在留言區反嗆,「講這話好沒禮貌」、「自以為幽默」、「懂得尊重兩字怎麼寫嗎」。有粉絲感嘆,在留言區發現這社會還是很多人沒有同理心,沒想到竟釣出蕭煌奇本尊回應:「不要緊的,我們就眼不見為淨,只要自己的初心是善良的,去面對別人也用這樣的心態,其他的事情,我們管不著想要佔別人便宜,或者沒有同理心的人,我想上天有一天也會教他們怎麼樣好好做人的,只是時機未到而已」。一番話既有風度又反擊了酸民,獲粉絲讚賞。

打卡看張惠妹演唱會!蕭煌奇遭酸「散場了還不知道」帥氣反擊地獄哏
蕭煌奇大方回應酸民的地獄哏。(圖/翻攝蕭煌奇臉書)

事實上,蕭煌奇雖然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一出生就失明,目前視力僅0.1,但還是稍微看得到一些畫面,只是不太清楚。雖然唱功了得,但視障問題去卻屢遭網友調侃,令人心疼;但有粉絲認為,近年蕭煌奇已經懶理酸民的惡意發言,先前遇到安心亞時,更寫下「我看她還是這麼美」的句子,大力展現他「地獄哽」的功力,即幽默又不減風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遭嗆「做的音樂是垃圾」怒了!瘦子飆粗口反擊「你才是」火大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