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頭痛了!林襄曝1煩惱 「豪邁坐姿」網看呆:該怎麼辦?
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擁有超高人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林襄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從網紅轉戰啦啦隊的她,因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還被網友譽為「辣版黃捷」,人氣居高不下。近日推出寫真集的她,和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煩惱,不過粉絲都把目光放在林襄的美照上,只見她不僅大方秀出火辣上圍,還豪邁開腳坐,火辣程度讓粉絲狂噴鼻血。

更多新聞: 打卡看張惠妹演唱會!蕭煌奇遭酸「散場了還不知道」帥氣反擊地獄哏

林襄先前才請「襄民」為她挑選寫真書封面,近日她又再次選擇困難症發作,在臉書曬出多張時裝辣照,無奈喊:「日常煩惱:選封面。封面問了大概100人都選第一張,但是我喜歡第二張,有人跟我一樣嗎?」。

啦啦隊女神頭痛了!林襄「豪邁開腿坐」曝1煩惱 網看呆:怎麼辦...
林襄豪邁張開雙腿坐下,並對著鏡頭露出無辜的表情。(圖/翻攝林襄臉書)

畫面中,林襄身穿黑色風衣外套,內搭棕色短洋裙,領口大開秀出傲人上圍;穿著長筒靴的她,也豪邁張開雙腿坐下;不過相比帥氣的造型、坐姿,林襄卻用手拖著臉蛋,露出嫵媚神情,超大反差讓粉絲直喊受不了,紛紛留言大讚:「太香了」、「小孩子才選,我全部都愛」、「你選的都好」、「辣慘了該怎麼辦…」。

林襄自年初推出首本實體寫真書《與你襄遇》大獲好評,不僅吸引許多粉絲購買,甚至攻入校園書展好書推薦。如今她打鐵趁熱推出了續集《與你襄愛》,先前更直接造福粉絲,秀出大尺度的「綠、特寫、藍、葡萄」4款封面,讓大家搶先觀看,並挑選出最愛的1張,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在立留言區標記身邊好友出來一起選,可見人氣之旺。

更多新聞: 蔡英文將提名李鴻鈞任監院副院長?總統府回應了:有定案就對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