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做的音樂是垃圾」怒了!瘦子飆粗口反擊「你才是」火大封鎖
瘦子近日遭酸民嗆「做的音樂是垃圾」,氣得他當場反擊。(圖/翻攝瘦子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出身的瘦子,上週到「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壓軸演出,一連嗨唱多首歌曲,嗨翻全場。不過,他在演出結束後滑IG時,發現1位過去本就經常私訊罵他的酸民竟嗆「你做的音樂都是垃圾!」氣得他直接反嗆後封鎖。但事後他想起有點懊悔,並點出其中原因,粉絲聽後都大讚「太帥啦!」。

更多新聞: 衰捲「醉毆運將」毀人生!湘瑩改賣雞排10年…1舉動終重啟星路

瘦子昨(12日)在IG曬出和團隊的合照,表示在音樂節結束當晚,他在睡前滑IG私訊,想看看有沒有演出的片段能回顧,發現有酸民在罵自己。瘦子好奇問對方為何不爽,沒想到對方竟嗆「你現在做的音樂都是一些垃圾!」氣得他當場反嗆:「我做音樂不是給你聽的,而且你是懂什麼音樂?」隨後將酸民封鎖。

遭嗆「做的音樂是垃圾」怒了!瘦子飆粗口反擊「你才是」火大封鎖
瘦子睡前滑IG發現有酸民正在罵自己,一時火大反嗆後封鎖。(圖/翻攝瘦子IG)

然而,瘦子卻坦言事後很後悔,認為是自己當下衝動沒想清楚嗎,所以才這樣回覆,「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想跟他說:我的音樂是垃圾?你他X才垃圾,你全家都垃圾啦!」瘦子的帥氣發文引來粉絲狂讚,紛紛留言說,「連回覆都很帥,合理嗎?」、「下次回我就好XD不要理臭嘴鍵盤手」、「喜歡你這麼兇」、「我家有佛經CD可以給他聽」。

瘦子今年2月帶著新專輯回歸,先前更在記者會上公布好消息,宣布去年因為疫情延期的個人首次攻蛋「地囚人」演唱會,即將在今年8月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務必和所有粉絲嗨到最後,消息一出讓粉絲期待不已。



更多新聞: 健康亮紅燈!愛莉莎莎「臉腫一圈」狂吐3天 他點出關鍵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