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前助理捐民眾黨60萬 黃珊珊:有違法就提告別潑髒水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日表示,不清楚民眾黨的事務,若有違法就提告,不用每天潑髒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指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疑似男友的李忠庭擔任立院公費助理,疑似涉嫌詐領助理費,李忠庭也被爆出2020年、2021年捐款60萬元給民眾黨,與在擔任助理期間的薪水幾乎相符。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日表示,不清楚民眾黨的事務,若有違法就提告,不用每天潑髒水。

更多新聞: 高虹安駁斥交往已婚男子 李姓男友:認識時已經離婚

高虹安被爆出任用傳聞中的男友李忠庭「寄生」國會,網紅「四叉貓」還爆料,李忠庭在2020年及2021年各捐了30萬元給民眾黨,總共60萬元,李忠庭擔任立院助理時間就是2020、2021年,這14個月若薪資中上,總薪資大約就是60萬元。

黃珊珊今日下午受訪時回應,不太清楚民眾黨的事情,民眾黨可能有黨內的作業,但是如果李忠庭的確有提供所謂助理的工作、有實質的服務,那李忠庭也有捐款的權利。

黃珊珊接著說,現在選舉大家都很忙,與高虹安會彼此加油打氣。她認為,選舉的確會有所謂潑髒水,「公理自在人心」,有證據就拿出來、有違法就提告,不用每天潑髒水。

黃珊珊還替高虹安抱屈,她說,現在爆料針對高虹安個人從小到大的經歷,這幾乎已經是人格毀滅式的摧毀,「國家機器需要用到這種程度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疑雲 沈慧虹:別再模糊焦點閃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