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持過的蛋糕!他見印滿「大悲咒造型」大感佩服:吃完感覺被救贖
印滿「大悲咒造型」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蛋糕店都會讓民眾有特別訂製蛋糕的服務,因此在大家獨特想法和店家專業製作下往往都能呈現各式各樣的蛋糕造型。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看到的特別造型蛋糕,竟是表面印滿「大悲咒」經文的造型蛋糕,讓他不禁表示,「吃完感覺要被救贖了」。

更多新聞: 很多人都用錯!她出借全新印泥「慘變型」崩潰曝正確用法籲:別直接插


加持過的蛋糕!他見印滿「大悲咒造型」大感佩服:吃完感覺被救贖
原PO驚見印著「大悲咒」經文的造型蛋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上PO出一張照片,是張造型蛋糕的照片,只見蛋糕的最上層白色奶油的上方,印了滿滿的「大悲咒」經文,且是以標楷體書寫,原PO看了驚訝表示「蛋糕吃完........感覺都被救贖了......」,而這塊蛋糕是原PO無意間在一間蛋糕店製作發現的造型蛋糕,因為太有創意太特別,讓他忍不住PO網分享給網友。


網友看到了後不禁開玩笑的正經表示「吃完可以消業障嗎?」、「點蠟燭後,大家一起合唱大悲咒後,再切蛋糕,如果再搭配敲木魚更好」、「吃完冤親債主全沒了,考試都考100分!!」、「應該一句句經文切下來」、「蛋糕師傅先被救贖」、「我對蛋糕師傅非常的敬畏」、「我第一次對蛋糕那麼有抵抗力」、「我倒是覺得蛋糕店老闆或師傅做完這個蛋糕已經頓悟塵世出家去了唄……」、「如果收到這個訂單……」、「昇華的是心靈,體重還是沉淪的..」。

更多新聞: 國小數學題三句話考「跳繩跳幾下」 一票人答錯後秒懂喊:陷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