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大叔擋住啦啦隊女神遭嗆聲!他一怒之下「結局神展開」內幕曝光
一名保全因擋住啦啦隊演出和場邊人員起衝突,隨後竟轉身加入舞群演出,讓民眾全看傻眼。(示意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觀賞運動賽事時,中場通常會安排表演與球迷互動,場邊熱情、活力的啦啦隊,也是部分球迷進場看球的原因之一。不過,在美國運動賽事中,場邊的保全大叔在中場啦啦隊表演時,疑似有一位場邊觀眾不滿視線被他擋住,並上前理論,兩人展開激烈爭吵後,保全竟直接加入舞群熱舞,讓現場民眾驚呼不斷。

更多新聞: 婚宴流水席辦在豬圈裡!女賓客傻眼曝現場畫面 1句喊:我吃不下去

根據《世界體育中心》報導,在10月31日的一場美式足球比賽之中,一名場邊觀眾疑似不滿保全擋住啦啦隊視線,讓他走向場內向對方理論。保全也和對方起爭執,沒想到兩人爭論十幾秒後,保全便雙手一攤,竟直接加入舞群熱舞,且舞姿與認真的表情,都不輸給一旁的啦啦隊,且帶有強烈個人特色。

該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不過有人質疑真實性,認為是否為「事先套招」?對此,有一位熱心人士回應指出:「這百分之百是真的,該保全是一名前大學舞者,後來成為活動工作人員的保安。這次演出完全是巧合。」該網友進一步說,他之所以會加入舞群演出,是因為以前曾和該啦啦隊一起練舞過。


更多新聞: 發燒兒等1小時!母怒咆哮:這算甚麼急診 醫高EQ冷回1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