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小隊長執勤中風昏迷!賈永婕捐16萬號召愛心:他家裡還有3孩子
賈永婕出手幫助盧小隊長家庭。(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發表2023年消防月曆,其中擔任2月份主角的小隊長盧輝展,某天工作中突然腦中風,至今仍昏迷不醒,有「抗疫女神」封號的女星賈永婕,近年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得知小隊長倒下後,立刻慷慨解囊捐出16萬,並希望社會各界能夠響應,幫助小隊長的家庭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忘記孩子長大了!90歲老父親深夜跑到國小 焦急苦等「接兒子下課」

「先鋒救援」消防月曆發布會上,打火弟兄姊妹們一字排開,除了展現消防員的熱情與理想,心中更盼望著「豹哥」盧輝展早日回歸崗位。盧輝展9月28日執勤時發生急性腦中風,入院治療至今仍未完全清醒。同仁拍攝影片為他加油打氣,也希望能藉著眾人的集氣,祈求盧小隊長趕快歸隊。

消防小隊長執勤中風昏迷!賈永婕捐16萬號召愛心:他家裡還有3孩子
盧輝展陷入昏迷,家中3個孩子,最小的才小學3年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賈永婕3日在臉書上發文,提及盧輝展小隊長目前仍昏迷中,之前他是消防專責救護隊,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消防員,救過很多人的性命。他突然倒下家中還有3個孩子,最小是國小3年級⋯⋯他目前需要的醫療照顧費,已經超過家人能夠承擔的數目,加上後續還有漫長的路要抗戰。

賈永婕宣布,美少女慈善協會先捐助10萬元,她再以個人名義捐6萬元,希望能盡一份力量讓小隊長趕快恢復健康。並且在文末附上盧輝展的醫療照護扶助專戶帳號,吸引不少網友響應「已捐款,希望他早日康復!」、「盡微薄之力已捐款!早日康復!」,許多粉絲也稱讚她「又被妳的善良感動了」、「謝謝女神,人美心更美」。



更多新聞: 陳仙梅朝聖麥可傑克森演唱會!伸長脖子吸不到氣 目睹旁人被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