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拳手灌一拳威力多強?他「裸身親測」痛到秒倒地 網喊:太有勇氣
YouTuber阿飛(圖右)及Josh(圖左),日前親身實測,職業泰拳選手戴手套時及裸拳的強度差異,超犧牲的挑戰讓網友讚嘆不已。(圖/翻攝「立技瘋FightHolic」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拳擊手套是拳擊選手進行比賽時的必備品,而根據手套的厚薄度,也會影響選手的出拳的強度。YouTube頻道的阿飛及Josh,日前邀請職業泰拳選手葉禮至,兩人親身實測,職業選手使用不同厚薄度的手套,以及裸拳時的差異,超犧牲的讓網友讚嘆:「太有勇氣了!」

更多新聞: 超狂!大媽倒車失敗直接「手推入庫」 網看傻:真省油


職業泰拳手裸拳有多強?他親身實測 痛到一秒倒地網喊:太有勇氣了
Josh一被葉禮至的裸拳重擊腹部後,便痛的一秒跪地,讓一旁的阿飛也忍不住驚呼。(圖/翻攝「立技瘋FightHolic」YouTube)

葉禮至首先帶上尺寸較大的16盎司拳擊手套,由Josh首先接受測試,一受到重擊便讓他忍不住飆出髒話倒地,阿飛同樣也一時間說不出話,但兩人仍挺過這次挑戰;接著葉禮至換上尺寸較小的10盎司手套,但同樣讓Josh再度痛到跪地,甚至搞笑嗆聲「要烙人」,而阿飛則是一被重擊腹部後,大聲悲鳴,即使過了約10秒,痛楚也無法減緩;最後兩人挑戰葉禮至的裸拳,Josh的腹部被拳擊的同時,發出結實的聲響,便三度跪地,即使他神情痛苦,Josh仍解釋到,帶著手套時的拳擊,更能將力量完整送進體內,因此與裸拳相比也更強烈,但最後挑戰的阿飛卻認為裸拳的穿透力更強且直接,與Josh完全不同。影片公開後,兩人超犧牲的親身實測,讓網友讚嘆不已,紛紛留言,「看完後我的腹部也很痛 笑到腹痛」、「太慘了 禮至直接外掛」、「用生命拍片讚讚」、「太有勇氣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酒精不夠烈?烏克蘭辣模嗆小米酒像「開水」 下秒醉意湧現直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