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MC」辣曬溫泉沐浴照!濕身洩「邪惡線條」網狂讚:收視率擔當
林艾融目前擔任樂天桃猿的MC。(組合圖/翻攝自IG「irenelin0413」)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曾陸續加入職棒啦啦隊「LamiGirls」、「Dragon Beauties」的林艾融(Irene),2020年在回歸樂天桃猿隊之後,開始擔任主持人(MC)一職,並不時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上。積極嘗試多方位發展的她,近日隨新加入的節目一同出外景,少見地曬出2張沐浴溫泉的性感照片,雖然畫面從較遠距離拍攝,但曼妙的起伏仍一覽無遺,讓激動的粉絲們不禁狂讚「收視率擔當」。

更多新聞: 不是林襄!樂天女孩桌曆「銷售冠軍」曝光 25位成員人氣排名揭曉
「最正MC」辣曬溫泉沐浴照!濕身洩「邪惡線條」網狂讚:收視率擔當
林艾融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irenelin0413」)

今年32歲的林艾融不僅臉蛋甜美姣好,絕佳的身材曲線也令人相當驚艷,在網路上享有極高人氣,IG累積超過33萬粉絲追蹤,堪稱是球場上的「最正MC」。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她,2日在IG曝光2張大泡溫泉的照片,只見穿著一套綠色繞頸綁帶比基尼的她,露出大片雪白滑膩的鎖骨與肌膚,雖然有外罩白色背心,但因為被水浸濕加上太過寬鬆,完全遮掩不住性感的線條,反而增添了一些遐想。

「最正MC」辣曬溫泉沐浴照!濕身洩「邪惡線條」網狂讚:收視率擔當
林艾融分享自己隨節目出外景的溫泉沐浴照。(組合圖/翻攝自IG「irenelin0413」)

林艾融在貼文中表示「第一次接到重要的主持棒,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會繼續努力嘗試各種方式,大家也可以多多私我反饋意見,謝謝」,發出後不過短短1天,便湧入超過1.4萬人按讚朝聖,被女神氣場給震撼到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艾融泡溫泉好美」、「未來的新星」、「好好看喔」、「收視率擔當啊」、「可愛的表情」、「艾融好漂亮」、「超會主持的超棒大正妹艾融」、「一起泡湯」。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登表特版鄉民暴動!網見溫泉出浴照喊:不可以「瑟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