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老師化身「性感小廚娘」!網見9秒「做菜狂震」片激喊:我餓了
南韓瑜伽老師「WONY」近日化身性感小廚娘。(組合圖/翻攝自IG「gawona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南韓瑜伽老師「WONY(워니)」擁有姣好甜美的外貌與惹火的曼妙曲線,同時也是一位健身YouTuber的她,時常在社群紀錄自己的鍛鍊過程,或分享日常生活紀錄,在網路上享有極高人氣。IG累積超過23.5萬粉絲追蹤的她,日前萬聖節才剛穿上女僕裝故作打掃廚房,近日又貼出自己辛勤料理的影片,好身材隨著攪拌食材不斷狂震,讓網友們忍不住激動高喊「我餓了」。

更多新聞: 南韓瑜伽女神「全身粉」辣玩震動機!8秒「上帝視角」掀網暴動:懂拍
瑜伽老師化身「性感小廚娘」!網見9秒「做菜狂震」片激喊:我餓了
「WONY」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送福利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gawonaa」)

向來不吝在社群大方放送福利美照的WONY,前段時間萬聖節前夕,換上了經典的黑白色系小女僕裝,露出一雙逆天的修長美腿,手上還拿著小掃把,在廚房配上音樂左拍拍、右拍拍,模樣既可愛又性感。今(3)日她又曬出自己烹飪的9秒短片,只見畫面視角在她身側靠後方,穿著1件水藍色連身短裙的她繫著白色小圍裙,柔順飄逸的長髮盤在頭上,正專注賣力地將眼前的食材攪拌均勻,但起伏的好身材不免也隨之晃動。

瑜伽老師化身「性感小廚娘」!網見9秒「做菜狂震」片激喊:我餓了
WONY日前先是穿上女僕裝假裝打掃廚房,近日又PO出自己攪拌食材好身材狂震的影片。(組合圖/翻攝自IG「gawonaa」)

WONY還在貼文中俏皮地表示「搖晃~搖晃~」,而影片曝光後才短短7個小時,就吸引7千多人朝聖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想從背後擁抱你」、「妖嬈而令人垂涎的漂亮」、「好希望我未來的生活也是這樣」、「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我的心也跟著向左或向右」、「性感又可愛,我好喜歡」、「喜歡你做菜的方式,太棒了」、「做菜也如此性感」、「有夠迷人」、「我餓了」。

更多新聞: 健身房「超兇小女僕」彎腰打掃!放送「白嫩雪肌」網嗨:好想當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