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辦轟「每日一問」 陳時中競總:才問了4天就招架不住?
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抨擊陳時中競總「每日一問」記者會。(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選戰倒數22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10月31日起每天召開記者會,針對對手蔣萬安、黃珊珊「每日一問」,卻被蔣萬安競辦批是在每天噴口水。對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回擊,「每日一問」才問了4天蔣萬安就招架不住,還不准別人對他詢問,這就是威權的本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競總回擊:2022的蔣萬安推翻了2020的蔣萬安

針對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今日批評「每日一問」記者會,吳思瑤表示,每一位候選人應當有勇氣接受社會各界的檢驗,這週陳時中競選總部向蔣萬安提出「每日一問」,才問了4天,沒想到蔣萬安就招架不住如此脆弱,「也不想想蔣萬安你已經謾罵、攻擊陳時中整整3年,你可以罵阿中3年,卻禁不起別人對你挑戰4天」。

吳思瑤說,競總拋出的「每日一問」,都是針對蔣萬安的從政爭議、從政價值,每一個問題都有道理,每一個問題都是社會各界期待他個人要說清楚、講明白的核心議題,「為什麼蔣萬安你永遠選擇神隱、永遠選擇落跑而躲在發言人群的身後,不敢自己面對社會各界的挑戰」。

吳思瑤進一步表示,高下立判,可以看到陳時中不害怕爭議,面對各界檢視他勇敢親上火線替大家釋疑,不像蔣萬安一再用政治口水醜化他人,卻又不准別人對他詢問,這就是威權的本質、反民主的表徵。

「蔣萬安不折不扣就是一個威權的DNA」,吳思瑤強調,他可以挑戰別人,不容別人對他提出質疑,這是反民主的作為,也是這場選舉中看到蔣萬安真真實實的本質。

更多新聞: 陳時中陣營轟蔣萬安從政不是為民 批黃珊珊政治變色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