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 連勝文喊3次:高抬貴手
朱學恒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連勝文喊3次高抬貴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指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任用傳聞中的男友李忠庭,擔任立院公費助理,相關爭議持續延燒。政治評論員朱學恒3日晚間開直播大罵林耕仁,還嗆聲,「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5)日連喊3次要朱學恒高抬貴手,並強調幫自己黨籍候選人輔選是義務,國民黨員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這是天經地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嗆「國民黨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 朱立倫傻眼

林耕仁近日爆料高虹安國會助理爭議,朱學恒3日晚間開直播大罵林耕仁,還說他開啟了「地獄之門」,直言「藍、綠合流」為了自己的權益,不管多下流都好,「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

連勝文今出席新北市議員邱烽堯勢大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朱學恒這番話。連勝文直呼,「我們只能請朱大大高抬貴手」,因為幫自己黨籍候選人輔選是義務,「只能請朱大大把焦點轉回周玉蔻身上,對我們高抬貴手、高抬貴手」。

媒體追問,怎麼看新竹選情,國民黨沒人幫林耕仁講話讓他孤軍奮戰?連勝文回應,林耕仁還在努力,前2天國民黨也有到新竹幫他做造勢大會,他還是繼續努力,沒有放棄。

至於會不會建議黨決定力挺林耕仁?連勝文說,「國民黨員都會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這是天經地義」,但是因為是在台北沒辦法投給林耕仁。

更多新聞: 林耕仁砲打高虹安爭議! 朱學恒怒譙40分鐘 慘遭國民黨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