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太暖心!歐巴夢想在台創業開藥局 竟獲同行老闆熱情幫助
南韓華僑「99」夢想在台創業開藥局,日前他得到熱心同行老闆的幫助,讓身為競爭者的他相當意外,大受感動。(圖/翻攝「歐巴藥師99」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獨自創業並不簡單,加上競爭壓力,難免對同行業者有所警戒。夢想在台灣開藥局的南韓華僑「99」,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近期他在光顧台北的其中一間藥局時,想拍照片紀錄,沒想到老闆直接請他來電聯絡,讓他感到十分驚慌,意外的是老闆不只親切,甚至在得知99想創業開藥局,更熱誠的表示可以幫忙,令他驚喊:「好感動!」

更多新聞: 曾反對娶外國人!南韓爸轉性大愛台灣媳婦 他曝台女1特質融化長輩心


不只是競爭!歐巴夢想在台創業 竟遇同行業者熱情幫助驚喊:好感動
給予99創業幫助的老闆(圖右)透露,過去自己創業時也得到相當多幫忙,如今有能力後也希望幫助需要的人。(圖/翻攝「歐巴藥師99」YouTube)


大學在台灣就讀醫藥相關大學科系的99,夢想是在台創業經營藥局,而為此他有機會便會走訪其他藥局,參考同行的經營法,日前他到台北時,便走進一間藥局,正當他詢問店員是否能拍照記錄時,並不在藥局的老闆卻請他直接連絡,讓99一時驚慌不已,沒想到對方電話一接卻是語氣相當溫柔,甚至在他提到自己未來也想開藥局後,積極表示可以提供幫助,相當的熱心助人,也讓99驚訝地直喊:「好感動!」而該藥局的老闆事後也透露,自己創業時受到了許多幫助,如今有能力協助別人,便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剩菜」成世界名菜!美食家揭印度奶油雞起源 前美國總統一吃就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