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台法混血女娃一日小學體驗 初嚐「營養午餐」嗨喊:100分
台法混血女童Emma,明年將就讀小學一年級,日前法國媽媽Anna,帶她體驗一日國小校園生活。豐盛的營養午餐,讓她大讚超美味。(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學校就像個小型社會,對家長及年幼的孩子來說,即將步入國小階段時,肯定會非常緊張。法國人妻Anna,日前帶明年將就讀小學的女兒Emma,體驗一日國小校園生活,活潑的Emma完全不怕生,相當受男學生歡迎,而第一次品嚐台灣的營養午餐食,挑食的Emma竟開心的全部吃光,直呼:「100分!」

更多新聞: 直擊「日月潭鬼殺隊」魚虎、紅魔鬼聞之色變!抓到就開膛剖肚切成魚片

來到高雄市美濃區的美濃國小,Anna帶著女兒Emma,四處參觀校園。來到小學生最愛的遊樂場,Emma開心的盪鞦韆、爬樹屋;上課時,兩人也一起旁聽,生動活潑的課程,讓Emma非常感興趣,不懂的地方會主動問媽媽,也會踴躍回答老師的問題;最後,來到營養午餐時間,媽媽Anna分享,法國的營養午餐並不好吃,但台灣的營養午餐則均衡又美味,白飯、里肌肉排、青江菜、黃瓜燴肉羹、味噌豆腐湯、柳丁,相當豐盛。就連挑食的Emma也開心的全部吃光,其中,她最喜歡豆腐味增湯,大讚:「100分!」

超前部署!法國女童一日小學體驗 初嚐「營養午餐」嗨喊:100分
對課程相當感興趣的Emma(圖右),會主動問媽媽(圖左)問題,表現得相當積極。(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更多新聞: 6月嬰身上紋「愛媽刺青」!千萬網友狠批父母喪盡天良 真相曝光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