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嬰身上紋「愛媽刺青」!千萬網友狠批父母喪盡天良 真相曝光尷尬了
國外一對父母在6個月大的兒子大腿外側紋上「愛媽媽」圖騰,並笑稱兒子是「有刺青的寶寶」,引發千萬網友朝聖。(圖/翻攝「stetsyboiii」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隨著刺青文化漸趨普及,不少人會將刺青作為紀念或藝術的表現,但近日國外一對父母在6個月大的兒子大腿外側紋上「愛媽媽」圖騰,並笑稱兒子是「有刺青的寶寶」,引發千萬網友朝聖,並留言痛批「喪盡天良」、「太噁心了」,但隨後便被當事人打臉,表示這個「紋身」是用無毒油漆噴上的,並不是真正的刺青。

更多新聞: 「剩菜」成世界名菜!美食家揭印度奶油雞起源 前美國總統一吃就愛上


6月嬰身上紋「愛媽刺青」!千萬網友朝聖 狠批父母喪盡天良遭打臉
寶寶的媽媽在影片打上「有紋身的男人」,讓許多網友信以為真。(圖/翻攝「stetsyboiii」TikTok)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負責「刺青」的人手中拿著一張紙以及一支噴槍,在小男孩的腿上噴上紅色顏料,而寶寶則全程好奇東張西望,但有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仍嚇壞以為是真的刺青,狠批「你們有什麼毛病?」、「為什麼要這麼做?」、「看了心好痛」、「你們毀了這個寶寶的人生」。

6月嬰身上紋「愛媽刺青」!千萬網友朝聖 狠批父母喪盡天良遭打臉
潔妲在留言處澄清,他們有確認工作人員是使用無毒顏料才讓兒子嘗試。(圖/翻攝「stetsyboiii」TikTok)


眼見誤會越演越烈,嬰兒的媽媽潔妲哈里斯(Jayda Harris)出面解釋,當時他們一家三口到動物園遊玩,見到工作人員用無毒顏料在噴槍紋身,便帶兒子前往嘗試,而噴上去的圖騰也在晚上就被洗掉,許多知道真相的網友也留言補血,表示「寶寶這麼淡定怎麼可能是刺青」、「會信以為真就表示你不懂刺青怎麼運作」、「那種顏料用水就可以洗掉了,大家別擔心」。


更多新聞: 曾反對娶外國人!南韓爸轉性大愛台灣媳婦 他曝台女1特質融化長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