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小便宜不要命!中國油罐車漏油 民眾提桶搶接網酸:一個靜電全火化
中國一輛油罐車發生漏油意外,許多民眾拿著大大小小的水桶去搶接汽油,讓網友看了相當傻言。(圖/翻攝「毛骨悚然的奇聞」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山東濟南日前一輛油罐車與對向車發生擦撞意外,導致車體刮傷破損,汽油不斷從小裂縫中噴灑而出,雖然駕駛沒有受傷,但漏油卻蔓延的整個街道都是,然而在如此危急的狀況下,卻有許多民眾拿著大大小小的水桶去搶接汽油,讓網友看了相當傻言,狠酸「一個靜電全部火化」!

更多新聞: 台灣農業難波萬!越南媽被寶島水果嚇到 拍照炫耀友驚呼:怎麼這麼大


貪小便宜不要命!中國油罐車漏油 民眾提桶搶接網酸:一個靜電全火化
油罐車與對向行駛的牽引車刮擦,導致油箱出現破損。(圖/翻攝「毛骨悚然的奇聞」微博)


據當地媒體報導,油罐車是在與對向行駛的牽引車刮擦後,油箱才出現破損,警消在接獲通報後,立刻就到場進行清理,並調遣其他車輛前來運油,而消防單位也特別呼籲,不論是好心幫忙還是想乘機取巧,油罐車發生漏油事件時,絕對不可圍觀,更不能近距離打電話、按快門或發動汽車,強調若是出現大面積洩漏,即使是人身上的靜電都可能導致爆炸。

更多新聞: 小粉紅如何養成?上海男指1關鍵「讓大腦放假」 台灣太太:我不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