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倒退嚕」翻落倒地!秒放棄人生「一路滾到底」30秒畫面療癒網
一隻熊貓不慎從牆邊滾落後,失去重心後往後倒撞到頭,接著牠拿出「放棄人生」的態度,直接順著排水溝一路滾到底。(圖/翻攝自推特 @____B_S____)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熊貓自帶「療癒氛圍」散發呆萌氣息,受到不少人喜愛,一名外國網友日前在推特上曬出一段影片,一隻熊貓不慎從牆邊滾落後,失去重心後往後倒撞到頭,接著牠拿出「放棄人生」的態度,直接順著排水溝一路滾到底,還不忘摀著臉,搞笑畫面曝光後,吸引22萬人按讚,療癒全網。

更多新聞: 肉肉監督長是你!搜救犬10分鐘「來回7趟」張嘴盯進度:煮好了沒?

一名國外網友在推特帳號「@____B_S____」中曬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隻熊貓用「倒退嚕」的姿勢從牆邊滾落,失去重心後不小心往後倒撞到頭,牠不但沒有急著站起來,索性拿出「放棄人生」的態度,順著排水溝「前滾翻」一路到底,站起來走幾步路後又繼續滾,原PO也笑說「懷疑這個物種要如何在荒郊野外生存」。

貓熊
熊貓用「倒退嚕」的姿勢從牆邊滾落,索性拿出「放棄人生」的態度,順著排水溝「前滾翻」一路到底。(圖/翻攝自推特 @____B_S____)


影片曝光後,吸引22萬人按讚,累積460萬觀看次數,網友紛紛笑說「貓熊真的太可愛了」、「貓熊會存活至今完全是人類功勞」、「可能會輾過掠食者?」、「人們關心貓熊的唯一原因就是可愛」、「可愛是唯一有效的力量」、「我只想做一隻整天吃竹子打滾的熊貓」、「這就是我們接近星期天的方式」、「這影片完整了我的一天」。

更多新聞: 搞錯玩法!2汪1貓寵物隧道「秘密開會」 定格畫面曝網笑:可愛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