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戰!第一名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11/7宜蘭「戶外開講」
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將在11月7日晚間8點到10點舉辦「宜蘭戶外開講」現場直播,節目主持人許仲江及來賓,將零距離與民眾互動。(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全台民眾高度關注選情。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將在11月7日晚間8點到10點舉辦「宜蘭戶外開講」現場直播,節目主持人許仲江及來賓,將零距離與宜蘭民眾互動、傾聽選民對縣政的看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陳時中:這就是我們的DNA

九合一選舉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牽動地方發展與台灣未來走向,第一名的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團隊為回應觀眾期待,將在11月7日(週一)晚間8點至10點,在宜蘭羅東中正北路與倉前路交叉路旁廣場,舉辦「戶外開講」。


選戰倒數!第一名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11/7在宜蘭「戶外開講」
《台灣最前線》11月7日(週一)晚間8點至10點將在宜蘭舉辦「戶外開講」。(圖/民視新聞)



《台灣最前線》首站開拔到民主聖地宜蘭縣,期盼透過戶外開講,面對面傾聽縣民聲音,並傳達民眾對於縣府團隊的感受與對未來縣長的期待。節目由許仲江主持,邀請前宜蘭縣長陳金德、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以及資深媒體人吳國棟、邱明玉,政治評論員汪潔民、余莓莓與現場來賓、觀眾一同討論互動,歡迎關心選戰的民眾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辯論被問是否支持中國統一? 蔣萬安:當然反對一國兩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