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蔡培慧站台批南投黑金政治 蔡總統催票喊團結就能贏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總統蔡英文到南投名間替黨籍候選人蔡培慧站台造勢,現場湧入上千人力挺蔡培慧,蔡英文致詞痛批,前縣長涉及貪污還被判刑,南投縣已經17年沒有政黨輪替,這次有機會改變,向支持者喊話只要團結就能勝選。

更多新聞: 鄭朝方突遭婦人攻擊掛彩 警方:疑政治立場不同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縣長支持1號蔡培慧好不好!」

為蔡培慧站台批南投黑金政治 蔡總統催票喊團結就能贏

蔡培慧南投名間造勢場,人氣火旺,場面熱烈。

總統蔡英文再度前進南投,力挺蔡培慧,上台火力全開,批評南投是黑金政治。

總統蔡英文說,「國民黨籍的前縣長,連風災的重建工程款都要收回扣,法院判刑算起來超過400年,黑金派系都是南投不進步的原因,我們蔡培慧這次選縣長,就是要對抗複雜地方勢力,對抗黑金派系。」

前縣長貪汙遭到判刑,蔡英文說南投已經17年沒有政黨輪替了,這次藍綠對決,可以感受到鄉親希望改變的氛圍,要選民一起催票,讓南投改變。

總統蔡英文說,「這次的選舉是黑與白的戰爭,是黑金派系政治和正直清廉的選擇,現在的民調雙方民調很接近,所以大家再拼一下,我們就贏了好不好?」

蔡培慧舉辦百工百業造勢大會,湧入上千支持者力挺,而相較於民進黨有中央高層輔選,對手國民黨許淑華,老神在在,照跑行程。

南投縣長候選人(國)許淑華表示,「那因為我看這個,我的競爭對手,她的行程都配合黨中央,如果像院長萬一確診,她就要隨時調整她的行程,我是完全不用,我是照著自己的行程走。」

為蔡培慧站台批南投黑金政治 蔡總統催票喊團結就能贏

許淑華話說的有點酸,不受蔡總統輔選影響。只是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喊選情緊繃,力拼大團結,向支持者喊話催票。

更多新聞: 張善政穿桃猿球衣沒進場喊「選完再看」 網轟:張善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