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21度邀約辯論政見 盧秀燕:已勾選參加公辦辯論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 台中報導

關注台中市長選情,藍綠戰線,延燒到誰不辯論。民進黨蔡其昌,上午前往豐原市場掃街,再度喊話,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辯論,還說已經是第21次公開呼籲。不過對此,盧秀燕回應,她有勾選公辦辯論,沒記錯,應該是在11月15日,但蔡其昌反酸,公辦辯論,根本沒有交叉詰問,是一場不是辯論的辯論會。

更多新聞: 苦苓評台北市長辯論會!酸蔣萬安「演講第1」讚陳時中真情流露

選戰倒數,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挺進豐原市場,抓緊時間,一攤掃過一攤,攤商們熱情,高喊凍蒜,蔡其昌深入市場,展現高人氣,對自己的選情,更是信心十足。

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盧市長她當然必須要緊張嘛,因為我們很清楚,看得到改變的力量已經興起,我相信我們自己的民調,媒體的民調,也都顯示相同的跡象。」

蔡其昌21度邀約辯論政見 盧秀燕:已勾選參加公辦辯論

綠營蔡其昌,倒吃甘蔗,選情看俏,更再度向台中市長盧秀燕喊話,邀她公開辯論。

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我還是再一次雖然已經呼籲20次了,再加一次希望盧市長,要勇敢接受,堅持不辯論,躲避、閃躲無法掩蓋4年來台中沒有建設,台中正在倒退的窘境。」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台中市中選會有辦辯論會,我有勾選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月(11月)的15日,所以我們會參加辯論。」

蔡其昌21度邀約辯論政見 盧秀燕:已勾選參加公辦辯論

盧秀燕淡定接招,強調有勾選公辦辯論,將在11月15日登場,但蔡其昌可不買單。

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表示,「公辦的辯論會,那個過程當中完全沒有交叉詰問,不是辯論的辯論會,所以我想這是市民不能接受,所以盧市長只敢參加,自己辦的公辦政見會。」

台中選戰,火線延燒,辯論會該怎麼辯?一攻一守,藍綠持續交鋒。

更多新聞: 故宮文物10年前爆遭「蓄意剪開」毀損還隱匿 故宮4點聲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