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宮前「只穿Bra top」!護理系女神挨轟沒常識:怎能穿那樣
「護理系女神」謝侑芯法國羅浮宮放送好身材,卻遭當地警察制止。(圖/翻攝自irisirisss5200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國境解封,許多民眾紛紛把握機會出國,享受久違的出國之旅!有著「護理系女神」封號的網紅謝侑芯,近日和姐妹們到法國旅遊,在羅浮宮知名玻璃金字塔前拍照留念時,當場脫下外套,上半身只剩一件Bra top放送胸前大片雪白,結果卻因穿太少遭警察關切,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外套內「只穿小可愛」洩逆天身材!林明禎辣過頭 5萬人狂喊:凍未條

在IG上擁有超過92萬粉絲的謝侑芯,因為一張神似徐若瑄的明星臉,有著「護理系女神」、「小徐若瑄」等封號,常在IG上放送火辣美照寵粉,近期她和好姐妹們到法國巴黎旅遊散心,過程中不免俗到羅浮宮前拍照留念,她也不改大膽作風,脫下外套、只穿Bra top開心擺pose,結果卻因為穿太少遭警方關切。

羅浮宮前「只穿Bra top」!「護理系女神」遭法警驅趕掀論戰
謝侑芯身材惹火,常在社群曬出辣照寵粉。(圖/翻攝自irisirisss5200 ig)


照片中,謝侑芯上半身只穿黑色透膚Bra top,胸前傲人曲線一覽無遺,火辣指數破表,沒想到會因此遭警方關切,無奈表示「新買的美美bra top拍了三張而已被當地警察前來關心~影片就穿起黑寡婦大衣了」,穿上黑色大衣包緊緊。

羅浮宮前「只穿Bra top」!「護理系女神」遭法警驅趕掀論戰
謝侑芯在羅浮宮前放送好身材,卻遭到警察關切。(圖/翻攝自irisirisss5200 ig)


羅浮宮前「只穿Bra top」!「護理系女神」遭法警驅趕掀論戰
謝侑芯出國不忘放送好身材。(圖/翻攝自irisirisss5200 ig)


謝侑芯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們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警察是不是想趁機搭訕」、「太誘惑了啦」、「黑寡婦也很美」、「最美的風景」,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穿著不妥「去那種場合怎麼能穿那樣…基本常識」、「文化不同,你穿那樣當然被關切」,但也有人跳出來替她說話「法國人有這麼保守嗎?不能只穿bra上街?」、「法國不是最自由的國度嗎」,意外掀起論戰。

羅浮宮前「只穿Bra top」!「護理系女神」遭法警驅趕掀論戰
網友們意外掀起論戰。(圖/翻攝自irisirisss5200 ig)


更多新聞: 泥泥學姐變身《鏈鋸人》波奇塔!網見「邪惡亮點」呆住:超越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