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辯論會答非所問? 黃珊珊:我問限電他回節電
黃珊珊今天表示,蔣萬安回答的跟問題好像沒什麼相關,而且自己問的是限電,他一直在提節電。(圖/取自黃珊珊臉書)

即時中心/邱鈺雯報導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昨登場,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昨提出北市限電議題,但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拋出「冷氣以租代買」,黃珊珊今天表示,蔣回答的跟問題好像沒什麼相關,而且自己問的是限電,他一直在提節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問有無監督台電 蔣萬安拋「冷氣以租代買」

選戰倒數20天,黃珊珊今天起展開60公里的路途,要騎遍12個行政區,首站是大巨蛋,第二站到信義區廣慈社宅,第三站騎到位於南港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第四站到內湖內科之心,合體民眾黨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宥丞,並接受媒體提問。

媒體詢問,蔣萬安昨在辯論會提到「冷氣以租代買」。黃珊珊回應,昨天問的是限電的進行式,蔣萬安回答的好像沒什麼相關,而且一直在提節電,但她問的是限電。

另外,蔣萬安提及自己曾是「矽谷律師」,但遭酸美國律師資格曾被停權三次。黃珊珊說,「我的律師牌照沒有被停權過,所以我不知道他的問題是什麼」。

媒體再問,有專家稱妳提出限電問題,讓藍綠難接招,辯論會效應一週後發酵?黃珊珊表示,昨天她在逛夜市時,幾乎每個民眾都說有看辯論會,她認為這就是公共議題,大家都會關心,這是件好事,接下來就看後續發展,她仍會每一天都盡力爭取人民的支持。

至於辯論會評價有好有壞,對選情是否有改變?黃珊珊認為每一天都會再改變,每一天發生各種不同市民關心的事情,他們都會看候選人提出什麼方案,不用把一個事情當成唯一,一定是各種不同的因素加在一起,選舉本來就是選出一個最適合的人,不用每天想選舉策略,而是自己本身有什麼內容,「產品不好怎麼包裝都沒有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辯論「分數給市民打」 遺憾2位候選人「實問虛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