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年沒看過親生爸媽!星光女歌手9歲才知被領養 2原因讓她至今不認
馬來西亞YouTuber「西西歪」,邀請印度女網友陳美嬌上頻道,訪問其家庭背景,以及對原生家庭的想法。(圖/翻攝「西西歪 Ccwhyao」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陳美嬌」,曾參加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也是當時唯一印族參賽者,並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到24強,她曾接受記者採訪表示,由於親生父母沒能力供養,她8個月大時就被華人家庭領養,因此精通華語、閩南語,還曾遠赴中國參加歌唱比賽,馬來西亞YouTuber「西西歪」,日前邀請陳美嬌到頻道中訪談,她表示並不想回去見親生父母,每當養父母問起意願時,總是一口回絕:「不要!」

更多新聞: 曾反對娶外國人!南韓爸轉性大愛台灣媳婦 他曝台女1特質融化長輩心

印度女網友出生八個月被收養 不願回國見親生父母!坦承會心疼
陳美嬌得知自己是養女後,心裡感到很開心,並感謝寄養家庭對她的照顧。(圖/翻攝「西西歪 Ccwhyao」YouTube)
陳美嬌透露大概9歲到10歲時,班上有個同學對她說:「妳不是妳媽媽親生孩子。」後來回家問了養母,才得知是被收養的小孩,但知道真相反而很開心,陳美嬌解釋,因為養父養母都對她很好,真的是用心在栽培孩子。

印度女網友出生八個月被收養 不願回國見親生父母!坦承會心疼
陳美嬌原生家庭很貧窮,且有非常多孩子,她認為,這也是將她送給寄養家庭的主因。(圖/翻攝「西西歪 Ccwhyao」YouTube)

當談到原生家庭時,養父母都有勸她回去看看,但陳美嬌堅決反對:「不要!」並解釋:「跟他們溝通不來,要怎麼去跟他們溝通?這就是一個問題。」接著說她在親生家庭是排行最小的,上面還有10個哥哥姐姐,所以可能是經濟不好,才把她送給別人養,陳美嬌擔心,看了原本家庭的環境後會心疼,所以寧願不要回去,最後也感謝已過世的養母,表示下輩子若能選擇,還會繼續當她的孩子。

更多新聞: 6月嬰身上紋「愛媽刺青」!千萬網友狠批父母喪盡天良 真相曝光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