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北市倒數20天! 蔡英文:讓陳時中在台北當執政團隊的神隊友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選情很激烈、很膠著,很需要大家一起來當「阿中」和民進黨候選人的「神隊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20天,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佳河濱公園出席「小英盃慢壘賽」,她呼籲現場所有陳時中的「12號隊友」,一起幫忙拉票、催票,讓陳時中可以當選,讓他在台北,當執政團隊的神隊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稱「孩子哭鬧跟立院相似」 陳時中轟:不洽當應改進

「小英盃慢壘賽」今年已經邁向10週年,今日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中開打。活動開場由敦中管樂旗隊帶來精采表演。蔡英文在致詞結束後,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一起為球賽開球,並由陳茂仁會長、陳建仁前副總統擔任打擊,為今日的活動揭開序幕。

蔡英文致詞表示,過去2年多來,她要謝謝大家團結防疫,一起把疫情穩定下來、控制下來,現在不只重開國門,大家也能夠正常生活,就像現在,可以在一起安心地來打球,能走到這個階段,真的很不容易,今天前指揮官「阿中」也在現場,大家給他鼓勵、加油一下。

「我們都知道,打球就是要團隊合作,唯有團結,才能打出好成績」,蔡英文提到,治理國家也是,台灣就像一支球隊,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各有各的守備位置,「我們要團結一心、互相補位,當彼此的神隊友,才能發揮團隊戰力,讓台灣在國際上能夠打出好成績」。

談及選戰,蔡英文表示,距離選舉只剩下20天,現在的選情真的很激烈、很膠著,很需要大家一起來當阿中,還有民進黨候選人的「神隊友」。今天現場所有陳時中的「12號隊友」,一起幫忙拉票、催票,讓陳時中可以當選,讓陳時中在台北,當執政團隊的神隊友,中央地方一條心、一起拚,拚出更好的成績。

蔡英文也再次提到「18歲公民權」的修憲複決,她說這件事真的很重要,這陣子很多候選人都曬出自己18歲的照片,來爭取更多人一起來支持,一起把「漏掉的青春給抓回來」;她也喊話「11月26號,請大家跟我一起,為18歲公民權投下同意,讓更多『新隊友』也能夠加入參與公共事務、決定國家未來的行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週3度出席陳時中廟口開講! 蔡英文:再拚一下一定會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