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衝擊!印度司機載客不小心走錯路 下秒馬路中央「直接倒車」網紅看傻
阿淇日前到印度遊玩,在過程中不僅遇到許多文化衝擊,也被當地商人當成肥羊剝削一頓。(圖/翻攝「阿淇博士 Dr. Ach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各個國家開放旅遊,許多人便立刻購買機票四處遊玩,卻忘記先做好功課在出發旅行,造成途中遇到不少文化衝擊,長居美國的YouTuber「阿淇」,在探訪印度的觀光景點時,租下一輛附有司機的汽車作為代步工具,沒想到在行駛途中,司機發現不小心走錯道路後,竟直接在馬路中間開始倒車,讓她覺得既危險又傻眼。

更多新聞: 健康快樂最重要!中國人妻大讚台灣家長教育 認同喊:很值得我們學習

阿淇近日到印度觀光旅遊,卻碰上許多當地商人將她們看成「肥羊」剝削,像是在乘坐三輪車逛街時,導遊的介紹費就給出了2500盧比(約新台幣975元)的價格,讓阿淇的印度朋友相當傻眼,表示實際只需200至500盧比(約新台幣80至200元),且一條可能只需500盧比(約新台幣195元)的圍巾,阿淇卻以2000盧比(約新台幣780元)買下,讓她笑喊自己真的是盤子。

文化衝擊!印度司機載客不小心走錯路 下秒馬路中央直倒車網紅全看傻
阿淇乘坐租車前往下個目的地時,司機發現自己走錯路,而直接在馬路中央倒車折返。(圖/翻攝「阿淇博士 Dr. Achi」YouTube)
而最令人衝擊的是,當她們在乘坐租車前往目的地時,司機不小心走錯路想要原路折返,卻是直接在馬路中央倒車行駛,讓阿淇驚訝直呼:「這真的是太文化衝擊了。」


更多新聞: 英國男隨機考「台灣知識」 1語言陷阱題問倒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