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耕仁被嗆「鄉下人」不滿哽咽 柯文哲酸:表演不要過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政治評論員朱學恒日前為了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與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槓上,稱林變相助選民進黨,林耕仁陣營喊告,朱反嗆「鄉下人很愛玩這套」,這讓林耕仁昨日不滿哽咽說「不能對新竹人說你是鄉下人」。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回應,直言奇怪,「人家有講他嗎?唉呦,表演不要表演過頭好不好」。

更多新聞: 黃珊珊提中央建社宅進度慢 簡舒培批「說謊刪刪」:刪社宅預算就是妳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指控高虹安任用傳聞中的男友李忠庭,擔任立院公費助理,卻遭政治評論員朱學恒質疑他是變相助選民進黨,林陣營揚言提告,朱反嗆限3天內道歉害稱「鄉下人很愛玩那套」。

此舉讓林耕仁很不滿,昨日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時更是落淚。對此,柯文哲受訪回應說「奇怪」,接著歪頭說「人家有講他嗎?唉呦,表演不要表演過頭好不好」;高虹安則說,自己昨天行程滿檔,沒有看到林耕仁造勢演說,確實看到落淚不太知道情境是這樣,目前無法評論。

至於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日在臉書指出,高虹安喊「選人不選黨」,是因她認為自己支持度高於民眾黨,民眾黨已拖累到她選情,急於切割民眾黨。高虹安回應,最近很多人討論新竹棄保、藍白合等,昨天被問到這題她概念上是指,新竹市民在投候選人傾向上面是比較看人的特質,選人不選黨狀況在新竹市上比較有這樣方式做選擇。

她認為,柯建銘不是第一天在臉書罵她,也有一些自己見解,不需要誤解別人意思,每天想從中扭曲別人的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更多新聞: 蔡其昌掃豐原市場高人氣 再邀盧秀燕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