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讚蔣萬安辯論像甘迺迪 陳時中曝差異:蔣萬安抱著恨講市長夢
陳時中表示,甘迺迪和尼克森都抱著對美國的愛在講政見,「蔣萬安是抱著恨在講他的市長夢」。(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昨在電視辯論會上正面交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讚蔣萬安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像當年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甘迺迪對尼克森時。對此,陳時中反擊,甘迺迪和尼克森都抱著對美國的愛在講政見,「蔣萬安是抱著恨在講他的市長夢」。他也酸蔣萬安「好像是小學生在做演講比賽」。

更多新聞: 被柯文哲評辯論表現「不是很好」 陳時中:以他自視甚高這分數很高了

朱立倫今受訪被問到蔣萬安昨天辯論表現,他大讚,大家都眼睛為之一亮,感覺很像當年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甘迺迪對尼克森那場,蔣萬安表現讓大家看到希望,讓台北市民眼睛為之一亮。

陳時中今到新竹合體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展現團結決心並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問到,朱立倫評論蔣萬安辯論像甘迺迪,是暗示您是尼克森?陳時中表示,甘迺迪講話是看民眾、看美國未來,他和美國人民說先問問替國家做了什麼。

陳時中批評,昨天蔣萬安後面是慷慨激昂,「好像是小學生在做演講比賽」,沒看到希望跟市民互動的心,充滿仇恨語言,甘迺迪不是這樣,甘迺迪和尼克森都抱著對美國的愛在講政見,「蔣萬安是抱著恨在講他的市長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社宅提矽谷經驗 陳時中:到底要引用哪一些講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