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批綠共一家親 蘇貞昌反擊:蔣孝嚴當中國買辦「誰舔共很清楚」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落幕,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批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綠共一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受訪反擊,提及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去當中國買辦、收台商的錢,到底誰在舔共?

更多新聞: 被柯文哲評辯論表現「不是很好」 陳時中:以他自視甚高這分數很高了

蘇貞昌上午視察國道1號汐止段,針對蔣萬安言論,指出蔣萬安自認的祖父蔣經國總統在的時候,曾說一定不能萬惡共匪來往,是要三不,甚至當面跟自己握手時都還這樣說。但到蔣孝嚴時,自己上次當院長被他質詢,蔣孝嚴卻在主張三通,還去當中國買辦,還收台商的錢,說可以喬出境的限制,跟台商打官司還敗訴,到底誰在舔共?

蘇貞昌說,台灣人一代又一代護住這塊土地,堅守自己家園,建設我們的國家,是誰在兩岸間跑來跑去,謀取暴利,一看就清楚,不必扭曲或嘲笑努力、護住這塊土地的每一個人。

更多新聞: 防疫放寬期待落空! 中國官方: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