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忘帶40元炸物老闆報警!媽媽心碎發聲只求「1件事」
新北市一位唐寶寶買鹽酥雞忘記帶40元,卻遭老闆當眾咆哮,引來軒然大波。(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新北市一位唐氏症患者日前去永和一家炸物店消費,買了40元炸物才發現忘記帶錢包,付不出錢遭老闆當眾咆哮報警,事後唐寶寶的家人到場處理後,老闆還說「我才不管他是什麼症,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讓唐寶寶的母親難過不已。隨著事件在網路發酵,該名唐寶寶的母親也上網PO文,希望老闆能出面跟孩子道歉,「身為一位母親,我只是希望他能公平的對待孩子」。

更多新聞: 離譜畫面曝光!重機騎士「加掛拖車」載幼童上路 網驚呼:一個急煞就出事了

該名唐寶寶的母親今(6)日稍早在臉書發文,透露她收到許多人傳新聞連結給她,說老闆針對她的貼文到警察局詢問提告方式,對此,她表示「身為一位母親,我只是希望他能公平的對待孩子,難道出面跟孩子說聲道歉這麼困難嗎?」,感謝這幾天關心這件事的所有人,「造成大家不安的情緒,在此表達歉意,現在我只想重新建立孩子的信心」,並在文末署名「一位傷心的媽媽」。

唐寶寶忘帶40元竟遭老闆報警!媽媽心碎發聲只求「1件事」
唐寶寶母親心碎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湧入替她加油打氣,「媽媽辛苦了,孩子很棒」、「是我也會如妳的處理方式,我們的孩子不該被不公平對待」、「加油,我們支持妳們」、「不捨,但要堅強」。

唐寶寶忘帶40元竟遭老闆報警!媽媽心碎發聲只求「1件事」
大批網友湧入店家狂刷負評,不過現在已經無法在Google Maps搜尋到該店家,整家店如同消失。(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據了解,隨著相關事件在網路上發酵,該間炸物店瞬間「炎上」,Google評論遭網友狂刷1星負評,今(6日)稍早更是直接改為「永久停業」,沒想到6日下午再去google地圖上搜尋,已經找不到該家店的資訊,整間店如同消失。

以下為媽媽臉書全文:

好多人傳新聞連結給我:

前晚老闆針對我的貼文,到警察局詢問提告方式,身為一位母親,我只是希望他能公平的對待孩子,難道出面跟孩子說聲道歉這麼困難嗎?

也謝謝這幾天關心這個事件的所有人,造成大家不安的情緒,在此表達歉意,現在我只想重新建立孩子的信心。

一位傷心的媽媽 敬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律師丟手機衝警所報案!員警扯回「可打110報案」 前員警一出手就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