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大尺度激戰桂綸鎂!老婆不忍了IG連曬2照辣翻網
石頭(左1)和桂綸鎂(左2)在劇中展開婚外情,有超大尺度的床戲畫面。(圖/翻攝自Disney+、石頭老婆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成員石頭,近日出演超夯台劇《台北女子圖鑑》,在劇中和女主角桂綸鎂有超大尺度的床戲,網友們看了都超害羞,也讓主唱阿信笑說會好好「問候」石頭。沒想到還沒等阿信開口,石頭的老婆路渟瀛(狗狗)就憑自己的力量成功反擊,只見她單穿性感舞衣,露出招牌燦笑,展現自信的健康美,讓網友超嗨直喊「妳贏了!」。

更多新聞: 鹿晗、關曉彤公開穩交5年!遭爆「2人已登記結婚」:可能過年後宣布

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在劇中愛上由石頭飾演的已婚金融投資家何健寰,2人不僅上演超害羞的大尺度床戲,戀情最後桂綸鎂還直接去找正宮談判,讓觀眾看了好生氣。在劇外,石頭的正牌老婆也不忍了,今(6日)在IG一連發出2張美照,辣翻全網。

《五月天》石頭大尺度激戰桂綸鎂!老婆不忍了IG連曬2照辣翻網
路渟瀛一連上傳2張超辣試穿美照,引起外界關注。(圖/翻攝自路渟瀛IG)

從照片中可見,路渟瀛換上一身肚皮舞衣,超深V的短版剪裁、五彩繽紛的顏色搭配,讓舞衣如同BRA一般,加上她的招牌燦笑,大方展現性感的健康美,引起外界關注,大讚根本辣過桂綸鎂,「SO HOT」、「認真的女人最美」、「好美!加油!」。

事實上,這其實是一件肚皮舞衣,路渟瀛近日將迎來人生第一次肚皮舞表演,讓她既緊張又期待,在IG寫下「試穿舞衣中,沒想到挑戰總是來得這麼快...穿上舞衣就有個樣子,好像越來越是那麼一回事,現在就緊張到爆,到時候上台不敢想只能拼了」,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關注,並在留言區替她加油打氣「姐姐一定可以的」,讓她備感窩心。

《五月天》石頭大尺度激戰桂綸鎂!老婆不忍了IG連曬2照辣翻網
石頭、路渟瀛2002年結婚,育有2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羨煞眾人。(圖/翻攝自路渟瀛IG)
更多新聞: 要唱18年前周杰倫寫的〈海盜〉!蔡依林自虧「喝孟婆湯」全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