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神秘頭等艙」意外掀討論!「K董」張國煒親回留言加入筆戰
星宇航空「神秘頭等艙」評價不一,張國煒親在留言區回應。(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星宇航空 A350全等座椅於「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首次公開,其中「神秘頭等艙」也同時亮相,邀請民眾體驗太空艙的ZeroG座椅,目前體驗報名已經額滿。而社群媒體各大社團已經有網友針對星宇航空頭等艙有許多不同看法,對此,「K董」張國煒本人則再度親自回應加入筆戰。

更多新聞: 國內唯一!星宇A350頭等艙曝 導入NASA科技還有「迷你酒吧」


星宇航空「神秘頭等艙」意外掀討論!「K董」張國煒親回留言加入筆戰
星宇航空A350-900為全台唯一提供頭等艙的飛機,座位配置則為1-2-1。(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星宇航空A350-900為全台唯一提供頭等艙的飛機,客艙共有306個座位且分為4艙等,包括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頭等艙座位配置則為1-2-1,讓每一位乘客都能擁有獨立走道口,同時配有高60吋的拉門,讓乘客享有私人專屬空間。頭等艙訊息亮相後,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弱的頭等艙」、「過度的宣傳等見真章的時候,就會變成負面效果...」。


星宇航空「神秘頭等艙」意外掀討論!「K董」張國煒親回留言加入筆戰
有網友對星宇航空頭等艙表示不滿意,K董親自回應。(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對此,張國煒本人直接在留言區與回應網友質疑和問題,「頭等艙產品本來就不是主流,況且競爭力是來自軟體而不會是硬體,你看的這張好看可是不好坐,你可以試試坐3個小時以上看看,而且有些椅子設計也只能裝在380上,能選的不多。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的ideal。我們也看了很多,但都只是概念,真的去做撞擊測試往往都撞不過。我們的這個硬體或許不是你想要的那種,但至少在技術面跟實用性上來說算是不錯的,記得還是要看軟體啦。」。

星宇航空「神秘頭等艙」意外掀討論!「K董」張國煒親回留言加入筆戰
有網友表示看好星宇航空發展。(圖/翻攝星宇航空討論區臉書)

面對網友不同的回應與想法,有星宇航空高卡會員就給予張國煒所做的事高度肯定,他在臉書社團「星宇航空討論區」發文表示,「看到一個奇怪的現象,只要點出一些問題的人,就會被歸類成不喜歡星宇,星宇需要廣納不同客層,....愛之深責之切,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大讚星宇航空是目前亞洲最好的航空光斯,也期待星宇成為亞洲最好的航空公司。

更多新聞: 出國不怕機票貴!星宇航空日本線降價 沖繩來回降幅5千「萬元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