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阿圓撞衫林襄!穿同款「挖洞上衣」粉絲讚她贏了:比較辣
YouTuber「一隻阿圓」(左)與林襄(右)撞衫,被網友拿來做比較。(圖/翻攝自「nanaciaociao」、「95_mizu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甜美外表、惹火身材,再加上活潑不造作的個性,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過去常拍攝影片分享南韓的生活,頻道累積超過74萬訂閱,她的個人IG也有47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阿圓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4日曬出自己穿著運動內衣的穿搭,被網友發現與「啦啦隊女神」林襄撞衫,網友也將2人的穿搭拿來做比較。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壯壯泳衣有玄機!「正面挖2洞」網讚:極品好身材


一隻阿圓撞衫林襄!穿同款「挖洞上衣」粉絲讚她贏了:比較辣
阿圓曬出運動套裝,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nanaciaociao」IG)


阿圓4日在IG分享一套運動風穿搭,她身穿藕色削肩式運動內衣,胸口的挖洞設計讓她的豐滿身材全都露,往下一看還露出平坦的小蠻腰,下半身則是搭配同色系的緊身運動褲。阿圓在街道上擺拍,露出燦爛甜笑,整體造型陽光、健美,展現出阿圓不同以往的風格。

一隻阿圓撞衫林襄!穿同款「挖洞上衣」粉絲讚她贏了:比較辣
阿圓曬出運動套裝,並笑說衣服太辣,她不敢穿去健身房。(圖/翻攝自「nanaciaociao」IG)


阿圓在文中寫道,「以前要我運動根本要命,覺得痛苦又很浪費時間,長大了…覺得不運動才會要命」,阿圓也感嘆,女生為了維持身材真的很辛苦,有時候還得面對各種情況的水腫。最後她也笑說,「這套會不會太辣,我完全不敢這樣出現在健身房啊」。

一隻阿圓撞衫林襄!穿同款「挖洞上衣」粉絲讚她贏了:比較辣
網友發現阿圓(左)的服裝與林襄(右)撞衫。(圖/翻攝自「nanaciaociao」、「95_mizuki」IG)


阿圓超火辣的運動裝扮曝光後,立刻獲得網友一片讚嘆,「這個辣度,後勁很強」、「這出現在健身房會暴動吧」、「太辣了,這樣要問阿圓會出現在哪間健身房了」、「這個我在健身房看到會忘記自己做幾下」、「阿圓穿這樣在健身房健身,旁邊的男性很難專心吧」、「阿圓超辣」。也有網友發現,阿圓這套衣服,先前啦啦隊女孩林襄就曾穿過,不過網友還是稱讚阿圓版本比較好看,「我認真覺得,穿起來比林襄好看」、「比林襄還辣~」。

更多新聞: 林襄不藏了!甜笑將牠「抱緊處理」粉絲一看暴動喊:放開那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