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巫苡萱開大絕!曬「緊身洋裝照」網嗨:看到滿滿誠意
巫苡萱為啦啦隊人氣成員,她也曬出辣照宣傳自己的桌曆預購。(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在綜藝節目上的活潑表現,更是讓她深受粉絲喜愛,人氣居高不下,光是IG就吸引將近80萬網友追蹤。巫苡萱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期推出女孩們的2023年寫真桌曆,巫苡萱今(1)日為了宣傳,大方曬出性感美照,並表示桌曆裡還有更多「誠意照」,讓大批網友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 林襄曬「純欲表情」清純美照!罕見露「1部位」網暈:太甜太襄

巫苡萱宣傳桌曆開大絕!曬「緊身洋裝美照」網嗨:看到滿滿誠意
巫苡萱曬出誠意美照,喊話粉絲趕快購買她的寫真桌曆。(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巫苡萱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為了個人的宣傳2023年桌曆預購,她今日在IG曬出1張寫真美照,她身穿一件粉紫色緊身碎花洋裝,衣服在胸口處採微低胸設計,讓巫苡萱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她雙手微微向前,更加凸顯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她也對鏡頭露出甜美燦笑,瞬間迷倒大批粉絲。

巫苡萱宣傳桌曆開大絕!曬「緊身洋裝美照」網嗨:看到滿滿誠意
巫苡萱擁有凹凸有致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巫苡萱宣傳桌曆開大絕!曬「緊身洋裝美照」網嗨:看到滿滿誠意
巫苡萱曬出誠意照,讓網友一陣暴動。(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巫苡萱在文中甜蜜向粉絲喊話,「我也是有點誠意在桌曆裡面的~平常收得好好的,想看更多只有桌曆有」。一番話讓粉絲瞬間暴動,照片PO出8小時就累積1.8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留言猛讚巫苡萱,「誠意很足感受到了」、「妳已經很有誠意了!都兩本了!」、「我看到滿滿的誠意了」、「妳好美」、「好辣」、「平常收好,特殊狀況下在顯露自己」、「苡萱姐姐好美」、「女神超正」。

更多新聞: 梓梓超火辣50秒熱舞片流出!「跪姿貼地」27萬人暈了:羨慕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