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過年「放送美照」!海灘薄紗裝「S曲線全露」辣翻
巫苡萱外型姣好,最近曬出一系列海邊美照,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員巫苡萱,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在綜藝節目上的活潑表現,更是讓她深受粉絲喜愛,人氣居高不下,光是IG就吸引超過76萬網友追蹤。過年期間,巫苡萱也不忘給粉絲美照福利,她30日曬出一系列在海邊穿著火辣透視裝的辣照,薄紗造型讓一票網友都暴動,狂喊「鼻血止不住啦」。

更多新聞: 邱淑貞20歲愛女「與蛇同框」拍封面照!網吐槽:沒媽媽漂亮

啦啦隊女神過年「放送美照」!海灘薄紗裝「S曲線全露」辣翻
巫苡萱分享火辣泳裝照,薄紗造型相當性感。(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巫苡萱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再加上亮眼外型,讓她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不管是在球場上或是錄影時的花絮照,各式樣貌的美照,都深受粉絲喜愛。巫苡萱30日曬出一系列的性感寫真照,她穿著黑色比基尼,外頭再加上1件黑色薄紗上衣,薄透材質讓性感好身材一覽無遺,巫苡萱也對著鏡頭潑水放電,惹火造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啦啦隊女神過年「放送美照」!海灘薄紗裝「S曲線全露」辣翻
巫苡萱身材火辣性感,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巫苡萱在貼文中寫道「翻硬碟時突然看到,2018年的我,收入在桌曆裡頭,最喜歡的一組照片」,原來這是她4年前的寫真美照,性感造型讓網友都凍未條「第一張美炸」、「天啊太美了吧」、「我的電腦硬碟從2018翻到2021都有苡」、「苡萱的翹臀真的太翹太性感了啦」、「鼻血止不住啦」。

更多新聞: 連千毅偕愛妻「娜美」慶結婚8週年!老婆辣照曝光全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