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老公遭拘捕!公司股價「狂跌30%」急發聲明閃辭切割
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涉嫌洗錢被捕,他所屬企業「澳門勵駿」股價也重挫。 (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安以軒2017年和澳門第2大賭廳「澳門勵駿」行政總裁陳榮煉結婚,2人婚後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不過最近陳榮煉卻疑似涉嫌洗錢和非法經營賭場,1月28日遭到澳門警方拘捕。消息曝光震驚演藝圈,也連帶讓澳門勵駿的股價狂跌,昨(31)日開盤後一路狂瀉近30%,收盤時重挫19.3%,創下該股從2013年在香港掛牌上市後的最大盤中跌幅,2015年8月以來最大收盤跌幅,還有史上最低股價0.46港元。

更多新聞: 邱淑貞20歲愛女「與蛇同框」拍封面照!網吐槽:沒媽媽漂亮

安以軒老公遭拘捕!公司股價「狂跌30%」急發聲明閃辭切割
澳門勵駿發布聲明,宣布陳榮煉辭去行政總裁職務。(圖/翻攝自澳門勵駿官網)


陳榮煉遭逮捕,澳門勵駿緊急發出聲明,內容指出,董事會已經知悉陳榮煉遭捕一事,「鑑於集團由管理人員團隊經營,而上述事件與陳榮煉個人事務有關,與集團無關,預期上述事件不會對集團日常經營產生重大不利影響」。不過切割聲明顯然無用,澳門勵駿31日的股價開盤後一路下跌,最後公司二度發出聲明「陳榮煉為免分散本公司的注意力及出於本公司股東的整體利益,已辭去公司執行董事、董事會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職務,自2022年1月31日起生效」。

安以軒老公遭拘捕!公司股價「狂跌30%」急發聲明閃辭切割
周焯華去年11月被捕,中共也大動作連抄澳門6大賭廳。(圖/翻攝太陽城集團YouTube)


澳門賭場大亨、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被外界稱為「洗米華」,他在去年11月因涉嫌跨境賭博遭澳門警方逮捕,隨後中共也大動作連抄澳門6大賭廳。緊接著陳榮煉與吳佩慈男友紀曉波的「恒升集團」,也因為和周焯華有直接關係而遭調查,根據港媒報導,光是1件案子涉及金額就高達150億港幣(約新台幣532億元),也難怪澳門警方和中國大動作調查。

安以軒老公遭拘捕!公司股價「狂跌30%」急發聲明閃辭切割
安以軒老公被捕,她也連帶遭到大批網友留言猛酸。(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老公遭到逮捕,她僅透過經紀公司低調回應,「藝人私事不回應,謝謝關心」。不過還是有許多中國網友湧入安以軒的微博留言猛酸「妳老公是個黑社會」、「妳老公的事妳也有參與嗎?」、「趕緊離婚吧」、「這年頭還得靠自己了」、「唉很多有錢人的錢其實都不完全合法」、「嫁的時候應該沒關心豪門是怎麼搭建起來的」。


更多新聞: 連千毅偕愛妻「娜美」慶結婚8週年!老婆辣照曝光全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