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聽到大炳被汙衊 小炳與陌生人打架傷勢曝光
已故藝人大炳(左)及小炳(右)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已故藝人大炳(余炳賢)2012年因嚴重急性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最終住院25天就不幸離世,而他過世近10年,弟弟小炳(余俊賢)卻於今(6)日晚間在社群平台PO出一張右臉紅腫的照片,並透露自己是因為哥哥遭到汙衊,才會與陌生人拳腳相向。

更多新聞: 唱KTV、聚會宛如私人招待所 複合式娛樂空間進軍信義區

小炳今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即便我哥哥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上已經12年了,我就是沒有辦法聽到有人隨便誣蔑他,講的若是事實,我就默默承受下來,但是如果亂加油添醋,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快新聞/聽到大炳被汙衊 小炳與陌生人打架傷勢曝光
小炳秀出自己右臉的傷勢。(圖/翻攝自臉書)

小炳接著說,「大家都知道,我惜臉皮,甚至做了很多的醫美,但今天這個樣子,沒關係,真的沒關係,我只是要告訴大家,逝者已逝,七嘴八舌的你,不怕天火的報應嗎」?

小炳解釋,他今天為了已故的哥哥大炳,與人打架了,同時他也向大炳喊話,「余炳賢,我為你打架了,他X有一天回到天國,你沒有請我吃大餐,我一定要用拖鞋打你500下」。

小炳生氣的向汙衊哥哥的人說,「我不會報警的,如果你以為你是春風少年兄,因為自己的年紀欺負一個大叔,你算什麼鬼東西,好自為之好好尊重,就這樣吧…還有一句話我要送給你,請你尊重往生者」。

小炳透露,自己從小到大很少打架,何況是跟一個陌生人打,「但是這一個憤怒之拳就是要讓你知道,請你尊重往生者!」


更多新聞: 億萬富翁是你嗎?大樂透頭獎「上看4.3億」 中獎號碼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