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童星酒駕被抓…過2個月「揪友人開趴」!邀請函曝光網怒沒反省
金賽綸遭爆為了酒駕賠償花光積蓄,目前在咖啡廳打工維生,又被爆出她在「自省」期間舉辦生日派對,與朋友喝酒狂歡。(圖/翻攝自IG @ron_sa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22歲「最美童星」金賽綸今年5月酒駕肇事逃逸,重創形象造成演藝事業停擺,PO出手寫信強調「會深刻反省自己的錯誤」,南韓YouTuber李鎮浩近期爆料,她為了支付高額賠償金以及廣告商違約金,幾乎賠光所有積蓄,在咖啡廳打工維生,又加碼爆出她在7月多舉辦生日派對,邀朋友喝酒狂歡。

更多新聞: 22歲最美童星酒駕肇逃賠光積蓄!演藝事業全毀…靠咖啡廳打工維生

南韓YouTuber、前娛樂記者李鎮浩日前爆料,金賽綸支付賠償金花光積蓄,目前在咖啡廳打工維生,昨(4)日又加碼爆料,收到大量舉報金賽綸喝酒的訊息,其中一件是她製作了生日派對邀請函,揪好友在7月31日一起喝酒慶祝,邀請函上特別標註「準備物:身體跟酒」,也放上她自己的照片和IG帳號。不過,金賽綸經紀公司未針對李鎮浩的爆料做出回應,是否為她本人舉辦派對還有待商確。

最美童星酒駕被抓…過2個月「揪友人開趴」!邀請函曝光網怒沒反省

李鎮浩爆料金賽綸在「自省」時期還製作了生日派對邀請函,揪好友在7月31日一起喝酒慶祝。(圖/翻攝自李鎮浩YouTube


李鎮浩強調,生日派對當天距離酒駕事故發生僅過了2個月的時間,也是金賽綸酒駕被移送檢方調查「剛滿一個月的日子」,他認為,畢竟是因為喝酒駕車釀成了事故,對於喝酒應該更加謹慎。金賽綸在酒駕被抓後PO出手寫信,坦承自己酒駕,「對自己感到失望,也會深刻反省錯誤」,卻在「自省」時期開趴喝酒,難免讓外界質疑她閉關反省的真實性。

最美童星酒駕被抓…過2個月「揪友人開趴」!邀請函曝光網怒沒反省
金賽綸在酒駕被抓後PO出手寫信,「對自己感到失望,也會深刻反省錯誤」,卻被爆出在「自省」時期開趴喝酒。(圖/翻攝自IG @ron_sae)


金賽綸10歲就出道拍戲,年僅22歲的她已累積10多年的演戲經驗,曾和男神元彬合作的電影《大叔》,獲得最佳新人獎,與同為童星出身的金所泫、金裕貞並稱「南韓三金」,卻在今年5月酒駕被抓,當下還拒絕警方酒測,堅持到醫院抽血檢驗,直到一個多禮拜後,才確認她酒精濃度為0.2%,遠超過規定的0.08%,重創演藝事業,出面道歉仍無法平息南韓網友的怒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Jennie單穿Bra配激短熱褲「黑底褲外露」!1視角網嗨: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