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不藏了!首公開婚禮照「墨鏡配婚紗」 與父母合影網讚:基因強
孔曉振今年4月認愛小10歲男友凱文吳,8月火速宣布結婚喜訊,10月中在美國紐約舉辦非公開婚禮,全程保密到家。(圖/翻攝自IG @rovvxhy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星孔曉振(공효진)今年4月認愛小10歲男友Kevin Oh(凱文吳),8月火速宣布結婚喜訊,10月中在美國紐約舉辦非公開婚禮,一切過程保密到家,僅曬出婚禮擺設以及小倆口的手部合照,今(26)日首次曝光婚紗美照,雖然只有孔曉振與父母的合照和她個人獨照,但仍掀起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 南韓「嫩臉女神」曬逆天童顏!真實年齡曝光…女兒已是20歲大學生

孔曉振今年3月在好友孫藝真及玄彬的世紀婚禮中接下捧花,後來被爆出與凱文吳熱戀,認愛不久立刻宣布結婚喜訊,但一路保密到家,僅在社群平台曝光婚禮佈置的照片,可見2人戴著情侶錶、對戒及婚紗局部樣貌,讓粉絲都相當好奇。

孔曉振不藏了!首公開「墨鏡配婚紗」全身照 父母合照網讚:基因強大
孔曉振宣布結婚喜訊後,一路保密到家但一路保密到家,僅在社群平台曝光婚禮佈置的照片。(圖/翻攝自IG @rovvxhyo)


孔曉振今(26)日曬出在婚禮上與父母的合照,照片中可見她戴著太陽眼鏡、身穿純白方領婚紗,手部採澎澎袖設計,相當典雅,她一隻手緊牽著媽媽的手、另一隻手放在爸爸身後,3人看向鏡頭露出燦笑,她感性寫下「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把我養育成一個很棒的人,我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爸媽都好好看」、「基因好強大!」、「難怪歐逆這麼美」、「全家都是高顏值」。

孔曉振不藏了!首公開「墨鏡配婚紗」全身照 父母合照網讚:基因強大
孔曉振今(26)日曬出在婚禮上與父母的合照,也加碼PO出個人獨照。(圖/翻攝自IG @rovvxhyo)


另外,孔曉振也加碼PO出個人獨照,感謝身旁的工作人員15年來替她拍攝了不少美照,甚至連婚禮上的照片都讓她感到很滿意,但是外界對於沒有看到夫妻倆的婚紗合照也認為相當可惜,紛紛在底下敲碗希望能釋出2人最幸福的瞬間。

更多新聞: TWICE出道7年!子瑜認有低潮…罕曝「疲憊心聲」:想抱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