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年狂接8代言!南韓「12頭身美少女」戲約收不完…製作人瘋搶
南韓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장원영)擁有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被封為「12頭身美少女」。(圖/翻攝自IG @for_everyoung10)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장원영)擁有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被封為「12頭身美少女」,年僅18歲的她已接下許多品牌的代言人一職,每次出席品牌活動都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韓媒報導指出,眾多戲劇製作人看上張員瑛自帶奢華氣質、話題性十足,希望能替她量身打造一齣劇,「邀約接到手軟」。

更多新聞: 張員瑛巴黎秀「鳳凰髮簪」展示南韓時尚!遭小粉紅出征:偷竊中國文化

根據南韓媒體《JTBC》報導指出,張員瑛出道1年已接下8個代言,擁有超高人氣直逼資深偶像,傳出她受到不少戲劇製作人青睞,希望能邀請她參與作品,更為此願意替她量身打造一齣劇,業界人士透露,她的美貌及高冷氣質很適合演出公主、富二代等角色,即便過去沒有演戲經驗,製作人仍願意冒險試試看,可見她在戲劇圈相當搶手。

出道1年狂接8代言!南韓「12頭身美少女」戲約收不完…製作人瘋搶
張員瑛出道1年已接下8個代言,擁有超高人氣直逼資深偶像,傳出她受到不少戲劇製作人青睞,戲約收到手軟。(圖/翻攝自IG @for_everyoung10)


張員瑛接下通訊公司代言人一職,讓人聯想到過去限定女團AOA的雪炫也是接下該代言後,漸漸打開知名度,人氣持續暴漲,外界也推測張員瑛能靠著「國民等級」的廣告代言讓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不過,目前IVE的團體行程緊密,加上張員瑛個人已經滿手都是代言廣告,若要再參與戲劇演出,現階段恐怕有難度。

出道1年狂接8代言!南韓「12頭身美少女」戲約收不完…製作人瘋搶
張員瑛接下通訊公司代言人一職,外界也推測張員瑛能靠著「國民等級」的廣告代言讓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圖/翻攝自IG @for_everyoung10)
更多新聞: Jennie單穿Bra配激短熱褲「黑底褲外露」!1視角網嗨: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