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影射摟肩「鹹豬手」 陳時中競辦:奧步救選情
徐巧芯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十指緊扣」。(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20天,國民黨台市議員徐巧芯今(6)日晚間透過臉書丟出數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友人餐敘的照片,稱他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時(十)指緊扣」。對此,陳時中競辦嚴正駁斥,譴責蔣萬安團隊看圖說故事,一再使出奧步救選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首爾無窮花號脫軌! 列車傾斜「30人受傷送醫」

徐巧芯今日晚間9時許發文稱,「10月6日晚上的喆園,時指緊扣,想必又是紅酒加唱歌的夜晚?其他故事之後再說,都是認識的人」;隨後又再該則貼文下方PO出一張放大的照片,意有所指地說,「可能是要喊凍蒜」。

徐巧芯影射摟肩「鹹豬手」 陳時中競總:奧步救選情
徐巧芯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十指緊扣」。(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接著,徐巧芯再於晚間10時許PO文指控,「10月6日晚間6點多,頂級粵式餐廳『喆園』,用餐的包廂是喆園最大的VIP「喆園廳」,一晚低消要價8萬」。

徐巧芯影射摟肩「鹹豬手」 陳時中競總:奧步救選情
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也在徐巧芯貼文下方留言開嗆。(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稱,圖中女子為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非常聰明又優秀,她的丈夫丁金聰也在,不過陳時中狀態或許是微醺吧,一直摟著她(從圖上看滿大力的)、握著她的手,一直到幕僚催促才依依不捨的離去,白話文說,就是傳說中的 「鹹豬手」啦。

對此,陳時中透過競辦發出聲明嚴正駁斥,陳時中當晚受邀參加友人餐敘,照片中的人物為仁愛醫院丁金聰副院長夫婦等人,此為意圖抹黑。

陳時中競總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徐巧芯等人一再使出狗仔行徑,連陳時中與友人餐敘都可以看到黑影就開槍,抹黑陳時中與選舉無關的民眾,難道蔣萬安選情已岌岌可危至此?需要一而再、再而三使出奧步蹭流量、抹黑其他候選人?蔣萬安所謂的矽谷經驗,就是派狗仔跟騷、拿照片影射對手?

陳時中競總強烈譴責蔣萬安及其團隊,立刻撤除照片並對相關當事人道歉,選舉不應該違背人性,請蔣萬安承擔起一個有格調的政治人物應盡的責任。

而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也在徐巧芯貼文下方留言開嗆,「那天是我們的長輩宴請好友聚會,李(雅玲)醫師與丁醫師是受邀與會,陳時中部長在餐敘尾聲時才前來,向與會好友們致意。畫面上我們都在場,那是公開場合,文中不實的影射揶揄對李醫師非常不公平!請停止人身攻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所屬教會:家屬明晚將搭機赴烏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