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度南下力挺蔡培慧 蔡英文:支持她替南投終結黑金
總統蔡英文(左)力挺黨籍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右)。(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今(6)日傍晚舉行「南投縣百工百業挺蔡培慧後援會成立大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4度南下替蔡培慧站台。蔡英文表示,最有機會改變南投的一次,團結支持1號蔡培慧,替南投終結黑金,贏回正義。

更多新聞: 多縣市爆黑金、黑道傳聞 苗投宜三縣長綠選將簽「廉政公約」

蔡英文表示,距離選舉只剩下最後20天,有越來越多的南投鄉親都站出來,挺蔡培慧,大家都想改變,讓家鄉變得更好。

蔡英文說,蔡培慧當行政院中辦執行長,一直積極建設南投,包括推動在中興大學設置亞洲第一間「循環經濟研究學院」,也推動工研院中部分院設在南投,協助當地中小企業產業轉型升級。

蔡英文提到,透過這些產學合作,吸引資金、技術和人才通通來南投,讓南投的年輕人可以在故鄉有工作,留在南投發展。

蔡英文透露,不只這樣,蔡培慧也和農委會共同爭取預算,協助赤水村和竹圍村,改善灌溉用水系統,未來也要改善附近山區的松山村、埔中村等長期缺水的區域,幫助農民灌溉更方便。

蔡英文批評,然而南投17年沒換黨執政,非但沒有進步,還有一堆弊案,包括前國民黨籍縣長,風災重建工程收回扣,被判刑超過四百年。

蔡英文認為,黑金派系就是南投沒進步的原因,蔡培慧為南投、為台灣挺身而出,就是對抗複雜的地方勢力和黑金派系,讓南投可以真正的進步。

蔡英文懇託,這次是最有機會翻轉南投的一次,她要拜託所有南投年輕朋友和鄉親,終結黑金、終結派系,11月26日,一定要回家投票,支持1號蔡培慧,團結翻轉南投。


更多新聞: 名間鄉傳「一條龍」買票! 5票全綁5千元 高檢署重兵進駐藍六縣市 林明溱:政治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