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事隔一週開記者會駁「人頭助理」 文件簽名「這疑點」引質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開記者會秀出李姓前助理的工作照片、對話截圖等等,證明男友不是人頭助理,但網紅「四叉貓」發現,工作報告上日期有錯,球評石明瑾更是懷疑簽名也有蹊蹺,花了一週時間蒐集的證據,惹來更多爭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照片還原! 管碧玲怒斥:徐巧芯下跪求饒都不必原諒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高虹安說,「應該有300、400張(紀錄)。」

秀出四大張背板,貼滿line對話紀錄,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還拿出前助理李忠庭的工作照片,從地方活動到國會參訪,都有他的身影,駁斥人頭助理質疑。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高虹安說,「他擔任行程隨行,以及一些重要事務溝通處理,還有全天候公務手機聯繫,第二個項目是全天候社群管理,老實說我自己在看完這些工作紀錄後,我覺得(報加班)46小時都還嫌少,但因為立法院上限也就46小時,所以也沒辦法,這個工作的實質內容,絕對對得起他的薪水。」

高虹安事隔一週開記者會駁「人頭助理」 文件簽名「這疑點」引質疑
前高虹安辦公室公關主任王郁文說,「與李忠庭先生還有辦公室同仁,我們共同負責委員的社群經營。」

還找來前辦公室主任王郁文背書,高虹安幫男友喊冤,更秀出李忠庭戶口名簿,證明他不是小三。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高虹安說,「他本身是2015年離婚,沒有所謂2018年來到鴻海的時候,高虹安是他小三,這是絕對錯誤的事實。」

高虹安事隔一週開記者會駁「人頭助理」 文件簽名「這疑點」引質疑
​​​​​​​​​​​​​​​​​​​​身陷助理爭議一週,高虹安有備而來開記者會,資料卻被抓包疑點重重,像是工作報告上,李忠庭到職時間2021年3月1日,但他2020年3月就開始請領加班費,另外簽名也有貓膩,2份工作報告隔了1年,李忠庭、高虹安、和高虹安辦公室主任,簽名顏色都一樣,是還用同一支原子筆?還是事後一次補簽?甚至李忠庭簽名還被發現,根本一模一樣,被質疑是p圖還是親自簽名?

種種疑點,讓高虹安準備了一週的證據,反而惹來更多爭議。

更多新聞: 阿中遭跟拍被抹黃 陳時中競總:黨國復辟、情治跟監又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