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折扣就狂盧?醉客搭小黃硬拗打折遭拒 抵目的地不下車:我乘客耶
一名計程車運將日前載到一名酒醉乘客,不料到達目的地後,對方還賴在車上不走,霸佔座位好幾分鐘,讓運將無奈報警。(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計程車運將,清晨6點到KTV載到一名酒醉乘客,不料到達目的地後,對方還賴在車上不走,想跟運將討折扣,然而運將表示沒辦法,疑似讓乘客因此不開心,稱要翻找包包內的東西,藉故待在車內好幾分鐘,運將無奈只好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盤查可疑車輛 駕駛猛踩油門 警車追捕 不慎失控自撞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則影片,11月5日清晨一名計程車運將,到KTV載到一名醉客,把人送到目的地中和景平路後,向對方索取車資295元,卻被對方要求折扣,在運將拒絕後,醉客疑似心生不滿賴在後座,運將指出如果再待會繼續算錢,但對方卻喊:「我乘客耶要找東西,慢一點不行嗎?」一賴就是好幾分鐘,最後運將只好報警,請警察來帶他下車。

不給折扣就狂盧?醉客搭小黃硬拗打折遭拒 抵目的地不下車:我乘客耶
運將把人送到目的地後,向對方索取車資,卻被要求折扣,運將拒絕後,醉客疑似心生不滿賴在後座,令運將相當無奈。(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事後運將表示,「乘客要確認有沒有遺留東西在車上,我們當然能理解」,但一般正常人是開了車門、下了車,往車內巡視,看有沒有遺留物品。而不是在車上翻找自己包包裡面的東西,時間長達5分多鐘,感覺就是故意找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萬華男酒駕拒檢還撞警 優勢警力成功包圍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