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高爾夫妹」追車狂奔!10秒奔跑片網暴動:犯規行為
日前一名高爾夫正妹追車狂奔,引發關注。(圖/翻攝自IG@itsgracecharis)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高爾夫球被認為是一種氣質優雅的運動,是不少名人或是老闆盛行的運動之一,因為一場球賽中,有很多放鬆的時刻,長達 4至5 個小時的打球時間,會和其他人互動、聊天,有充分的社交時間。不過近日有PTT鄉民轉發一則高爾夫美女,10秒狂奔的影片,直接把鄉民們全晃暈,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瘋狂做球」、「犯規有藏球」。

更多新聞: 滴妹走鐘獎辣穿「天使戰袍」遭伸鹹豬手!阿滴秒發怒現行犯:你在摸哪


「超兇高爾夫妹」想上車無罩狂奔!10秒上下彈跳網暴動:犯規有藏球
日前有網友以正妹「想上車」的影片為題,在PTT掀起討論。(圖/翻攝自IG@itsgracecharis)

日前有網友以正妹「想上車」的影片為題,在PTT掀起討論,畫面中一名高爾夫球的金髮辣妹,她上身穿著淡藍色針織衫,下身則搭配百褶裙,露出白皙大長腿,其中上衣設計大開V,加上沒穿內在美,讓豐滿的上圍完全展現。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這名辣妹原本在草地上緩緩走向高爾夫球車,準備上車,沒想到下一秒高爾夫球車居然調皮起來,在辣妹靠近時加速行駛,讓辣妹著急的跟著跑,正面豐滿的身材,隨著跑步跟著晃,最後女子怕走光,開始用手遮著胸部,畫面一出引起討論。

「超兇高爾夫妹」想上車無罩狂奔!10秒上下彈跳網暴動:犯規有藏球
高爾夫正妹狂奔畫面,相當養眼。(圖/翻攝自IG@itsgracecharis)

10秒的影片在曝光後,鄉民們紛紛留言表示「是我一定讓她上車」、「這種型的應該男人在球場就忍不住了吧」、「犯規,身上藏球」、「這波動好美…」、「差點掉出來……」、「快搖到掉出來了,超香上車」。事實上,這名高爾夫球正妹,名叫查莉絲(Grace Charis),Instagram粉絲人數高達73.7萬,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辣照,她私下穿著都相當性感,時常放送福利,成為粉絲追隨的焦點。

「超兇高爾夫妹」想上車無罩狂奔!10秒上下彈跳網暴動:犯規有藏球
女子怕跑步走光,趕快拿手狂遮。(圖/翻攝自IG@itsgracecharis)
「超兇高爾夫妹」想上車無罩狂奔!10秒上下彈跳網暴動:犯規有藏球
最後女子還是沒趕上車子。(圖/翻攝自IG@itsgracecharis)



更多新聞: 「超兇重機妹」跑山炸山丘弧線!連體衣「直逼萬惡區」網嗨:人比車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