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入境免隔離!女星大讚「像疫情前的自在」 曼谷機場1現象她笑了
岳庭近日暌違從泰國返台,並大讚台灣如今已經和疫情前一樣的自在。(圖/翻攝岳庭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岳庭曾演出《白賊七》、《台灣龍捲風》等多部本土劇,後來和法籍老公結婚後定居普吉島,並在當地經營經營民宿,也育有2名兒子。隨著近期疫情趨緩、入境政策鬆綁,她也暌違許久回到台灣,也在擠滿人潮的曼谷機場發現1個現象,驚言「跟前幾次不一樣!」。

更多新聞: 為了看蒙娜麗莎!本土劇女星逛羅浮宮「遇扒手」:我的錢包不在了

岳庭近幾年雖鮮少螢光幕前,但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像是四處尋覓美食、做瑜伽或運動等,在泰國過著愜意的生活。隨著疫情趨緩,岳庭也久違回國,她先是從普吉島轉機到曼谷,最後再從曼谷直飛到台灣,並在昨(6日)抵達後曬出機場照,嗨喊「我又回來啦!」。

台灣入境免隔離!女星大讚「像疫情前的自在」 曼谷機場1現象她笑了
岳庭先是從普吉島轉機到曼谷,最後再從曼谷直飛到台灣。(圖/翻攝岳庭臉書)

由於我國最新入境政策已是「0天隔離加上7天自主防疫」,岳庭也開心說,自己此次回台終於不用再隔離,大讚台灣「像回到疫情前的自在」。此外,岳庭也隨文附上在曼谷機場拍攝的畫面,提及和過去的不同之處,「機場人爆多,聽到很多國語,都是台灣同胞!」,還笑說現場戴口罩的旅客都是亞洲人。

台灣入境免隔離!女星大讚「像疫情前的自在」 曼谷機場1現象她笑了
岳庭表示,曼谷機場和前幾次不一樣,這次不僅擠滿人潮,還「聽到很多國語,都是台灣同胞」。(圖/翻攝岳庭臉書)

事實上,岳庭8月時曾和家人到法國出遊,還到羅浮宮一睹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真跡,並拿出相機拍攝紀念。沒想到觀展結束後,她才警覺隨身的背包拉鏈敞開,錢包已不翼而飛,崩潰喊「那錢是要到荷蘭給兒子買生活用品和一路上的消費,在歐洲沒有信用卡跟沒腳一樣呀!」雖然事後也立即報警,但其實出發前公公曾提醒她要當心,如今她回想起來深感後悔,因此決定分享這次的慘痛經歷,希望大家外出旅遊時能有所警惕,「蒙娜麗莎的微笑,是我們全家永遠的痛」。

台灣入境免隔離!女星大讚「像疫情前的自在」 曼谷機場1現象她笑了
岳庭日前到法國羅浮宮時,因太專注觀賞《蒙娜麗莎的微笑》,沒注意到背包拉鏈已被打開。(圖/翻攝岳庭臉書)


 

更多新聞: 小S節目班底赴中國工作!突驚曝「要被抓去關了」超崩潰:第1次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