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後壁湖吃鮭魚無油脂 揶揄"有健身過"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後壁湖的生魚片遠近馳名,是不少人到墾丁旅遊必吃的美食。就有一名南投人在臉書社團po文,說在後壁湖吃到的鮭魚毫無油脂,揶揄說是"健身過的鮭魚",讓網友笑翻。當事業者回應,每一批鮭魚的油脂分布都不一定,而且平價鮭魚不能跟高檔貨比,如果消費者有意見,希望當場反應,可以更換。

更多新聞: 奮鬥31小時!老婆宮縮陣痛好心疼 打完無痛累喊:有種解脫的感覺

口感鮮嫩,油脂豐富的鮭魚,一直是深受大眾喜愛的生魚片魚種。但有一位南投民眾在臉書社團po出這張照片,說自己大老遠跑到後壁湖吃生魚片,問後壁湖2樓某家餐廳,你家的鮭魚是不是有健身?仔細看,鮭魚片幾乎沒有油花,還很認真的對比其他間吃過餐廳的鮭魚,不管是貴的還是平價的,都有白色的油花。網友笑翻說,這是"體脂肪低於6的鮭魚"、"這鮭魚也太認真運動了",還有人說"這是木瓜吧?"當事業者表示,鮭魚是進口的,每一批都有油脂不可能,平價不能跟高檔比。還拿出自家的鮭魚,證明都有油花紋路。而師傅的刀工,也可能是造成油花消失的原因。業者表示,若有特殊要求最好能事先講,或者當下反應,都會給換。





更多新聞: 拍攝者不救!溫柔汪被小貓搶食滿臉委屈 乖乖等待網笑翻:是貓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