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秀工作報告駁助理爭議 四叉貓「抓包這點」直呼:她慘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出面澄清助理爭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任用傳聞中的男友李忠庭擔任立院公費助理。高虹安今(7)日召開記者會,拿出對話紀錄和工作報告等截圖稱李前助理不是人頭助理,在2020年2月至2021年3月是以特助身分,擔任她的行程隨行和司機,更指以工作量加班報46小時都還嫌少。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抓包,李的工作報告上到職日期上寫著2021年3月1日,大酸,林耕仁公布的加班費資料是2020年3月,「2020年三月開始加班,加到2021三月才到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曝資料來源!林耕仁轟民眾黨:高虹安辦公室是國家機器嗎?

針對助理風波,高虹安今召開記者會說,李前助理2020年2月至2021年3月是以特助身分,擔任她的行程隨行和司機,負責重要事務溝通處理,還有全天候公務手機的聯繫,有對話截圖可以證明。高虹安說,工作範圍包括,全天候社群管理,包括臉書粉絲頁帳號、IG 和LINE社團管理指揮推廣是他負責;LINE官方帳號系統包括立院小日記,規劃開發和內容製作、營運、推廣、發文都是他本人負責。

此外,高虹安說,第四點,各地選民服務,不分區她在民眾黨負責中彰投,甚至2021也加入新竹,所以李幫助協調,負責相關地方人士拜會和安排活動參與。高虹安指出,第五,李前助理也設立各地的地方服務處,包括人員召募和地點選定;此外,立法院事務跟溝通,還有辦公室的行政系統和電子白板也是他負責。

高虹安強調,參與立法院考察都有相片和會議紀錄,也有到竹科公會拜會,簽到表上有名字跟職稱,很多各類活動拜會照片可以看到他本人親自出席,有些照片很難取得,因為他可能是拍照角色,「但有時可以從倒影中看到,或是他跟現場來賓拍照可以證明他確實有參與活動」。

高虹安也秀出李的工作報告說,質疑加班費1個月46小時,但大家算一下這工作量,「老實說我看完這些工作紀錄,我覺得46小時都還嫌少」,但立法院上限就是46小時。她強調,李前助理不是誣告的人頭助理,是有實質處理過這麼多工作,對得起他的薪水,也會把證據主動交由檢調。

然而,四叉貓卻抓包日期對不上,他在臉書大酸,「高虹安慘了」早上高虹安開記者會拿出李忠庭的工作證明,根本就是連夜趕工出來的假資料吧,李忠庭是2020年到高虹安立委辦公室任職的好嘛!林耕仁公布的加班費資料是2020年三月,也太扯了吧,2020年三月開始加班,加到2021三月才到職」。

高虹安秀工作報告駁助理爭議 四叉貓「抓包這點」直呼:她慘了
高虹安公布李忠庭工作報告。(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秀證據駁助理爭議 高虹安:新竹這場選舉是否付了太多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