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勁宥將入獄!學長Toyz親教「監獄私房菜」網見臭臉全笑翻
網紅Gino勁宥(左)6日上Toyz(右)直播節目,過程中Gino全程愁眉苦臉,但Toyz卻一度樂開懷,讓網友們直接笑翻。(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網紅「Gino勁宥」於2020年5月爆出二度性侵同工作室的直播主,遭到法院判刑4年10月,過程中Gino提出上訴,但最終遭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也代表Gino勁宥確定入獄,事後他上傳影片喊冤,試圖做最後平反,但網友們依舊不買單,昨(6)日他更是受邀上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直播節目,過程中除了喊冤外,Toyz也親自教他自己當初入獄時的「監獄私房菜」,要他「試試學長的手藝」,讓網友們直接笑翻,高喊「超前部署欸」。

更多新聞: Toyz挨轟擋人財路!宣布「退出YouTube」網淚:拜託別消失


Gino勁宥將入獄!學長Toyz親教「監獄私房菜」網見臭臉全笑翻
Toyz(右)準備了1鍋白粥、泡麵,親自煮「監獄私房菜」給Gino勁宥(左)。(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直播中Toyz先是詢問Gino整起性侵事件經過,但後半段卻整個大歪樓,可以看到於Toyz準備了1鍋白粥、泡麵,表示「這道菜呢,可以說是監獄裡最知名的1道菜了,我希望你可以嚐一嚐」,強調這些食材在監獄中都買得到,自嘲「我是過來人」,下秒他便將泡麵中的調味包倒進白粥內,並要Gino把麵捏碎,發現不夠碎還大喊「學長在講的都沒在聽欸!你進去有得受了你」,接著所有的食材丟進白粥後拌煮,就完成了這道「監獄私房菜」。

Gino在吃了一口後便點頭誇獎「其實滿好吃的」,下秒還特別幫Toyz倒粥,讓Toyz大讚「對對對,就是這種,你一定要什麼事都搶著做,學長才會看得順眼,懂了吼,現在學會了吼」;Toyz接著準備下道菜,拿了1包科學麵及肉鬆,將麵捏碎後倒入肉鬆,混合後直接倒進嘴巴裡,沒想到這道Gino卻不買單,表示「很乾」,讓Toyz無言表示「還嫌乾,連學長面子都不給了還想混得下去?死好真的」。

Gino勁宥將入獄!學長Toyz親教「監獄私房菜」網見臭臉全笑翻
Gino(左)在吃了一口後便點頭誇獎「其實滿好吃的」,下秒還特別幫Toyz(右)倒粥。(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兩人直播過程中,Toyz也告訴他在監獄中該注意的「眉眉角角」,他也提醒Gino,因為是被判性侵入獄,所以獄友很有可能都是犯下相關罪刑的人,要他自己小心一點;不過,Gino所問的問題卻都相當天真,像是「我沒有辦法忍受二手菸」、「可以看Youtube嗎?」、「都不能滑手機嗎?」讓Toyz無奈回「沒辦法忍受?你是誰啊」、「你以為在住飯店啊」、「滑手機?你還想帶手機進去?Are you serious?」。

直播最後,Toyz承諾Gino,表示自己可以幫他寄會客菜,強調「這個會客菜對你來說很有用」,表示能夠靠著會客菜在獄中維持人際關係,Gino也透露自己早就知道有這種事,讓Toyz當場笑出來,直喊「開始學會了嘛學弟,學得挺快得嘛,哈哈哈哈哈」,讓Gino超無奈嘆「可以不要笑成這樣嗎?」,但Toyz則反回「你哭著也要面對、笑著也笑面對」,要他以樂觀態度看待入獄這件事。

Gino勁宥將入獄!學長Toyz親教「監獄私房菜」網見臭臉全笑翻
整個直播過程中Toyz(右)滿滿笑臉,但Gino(左)卻永遠皺著眉頭,這強烈的對比讓網友們紛紛笑翻。(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值得一提的是,整個直播過程中Toyz滿滿笑臉,但Gino卻永遠皺著眉頭,這強烈的對比讓網友們紛紛笑翻「太猛了這齣」、「超前部署欸」、「實況鬼才」、「最後的學長傳承,學弟的虛心求教,是真的好看,笑死」、「我嚴重懷疑Toyz是為了拍這系列才搞事進去蹲的」、「真的笑死,超像沒當過兵的菜鳥在問退伍學長」、「今天的直播真的有料」、「太好看了吧,企劃之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拒絕毒品、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哈哈台》五股區街訪片遭爆「疑似造假」!徵人貼文一PO網友意見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