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車禍!桃園女「走斑馬線闖紅燈」遭撞飛 下秒又被後車輾壓慘死
一名女子走斑馬線闖紅燈,遭一台銀色轎車衝撞,倒地後又被一台深色轎車輾過,送醫不治身亡。(圖/民眾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桃園蘆竹區日前深夜時,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步行經過中正路、南竹路口時,走斑馬線闖紅燈,遭一台銀色轎車衝撞,當場被撞飛倒地,不料之後又有一台深色轎車,疑似沒看到地上的女子,將她直接輾過,讓附近民眾嚇壞大叫,整個過程被一旁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引發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拍攝者不救!溫柔汪被小貓搶食滿臉委屈 乖乖等待網笑翻:是貓奴

驚悚車禍!桃園女走斑馬線闖紅燈 遭2車「撞飛+輾壓」慘死
女子紅燈走斑馬線過馬路,遭一台綠燈直行的銀色轎車衝撞,女子也被撞飛倒地,嚇翻眾人。(圖/民眾提供)
一名機車騎士11月6日晚間22時,行經蘆竹中正路、南竹路口等紅燈時,剛好一名女子在前方斑馬線過馬路,不料女子走到一半,遭一台綠燈直行的銀色轎車衝撞,當下發出巨響,女子也被撞飛倒地,旁邊騎士見狀正要過去協助時,又來一台深色轎車,疑因沒看見倒地女子,直接高速輾過,讓打算幫忙的民眾嚇得趕緊跑開,隨後機車騎士趕緊走到女子身旁,幫忙擋住後方車流,並報警處理。
驚悚車禍!桃園女走斑馬線闖紅燈 遭2車「撞飛+輾壓」慘死
隨後一台深色轎車,疑因沒看見倒地女子,直接高速輾過,讓打算幫忙的民眾嚇得趕緊跑開,場面驚悚。(圖/民眾提供)
事後警方表示,40歲的劉姓女子在紅燈時,沿行人穿越道穿越中正路,遭往大園方向直行,47歲劉姓男子駕駛的汽車碰撞倒地,之後又被同向35歲吳姓男子駕駛的汽車輾過,劉女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2名駕駛均無酒駕,詳細肇責仍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異國生活難適應!櫻花妹在美就醫遭排擠 難過大哭:很想回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