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無奈!女子樂隊為壽星慶生 他被「7女包圍」卻哭笑不得
有人突發奇想,請來女子喪葬樂隊,為一名壽星表演,只見他一人被7位女子樂團成員包圍,滿臉尷尬。(圖/草屯大眾女子樂團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民眾在幫人慶生時,會想出各個方式惡整壽星,日前一名女網友曝光,有人突發奇想請來女子喪葬樂隊,為一名男壽星表演,現場只見他一人,滿臉尷尬的坐在椅子上,任由周圍7位女子樂團成員為他表演慶賀,讓網友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超商女店員「超甜一笑」3.2萬人暴動!鄉民神真實身分:破百萬追蹤

專業喪葬樂隊「草屯大眾女子樂團」能做各個不同曲風的表演,從西洋歌曲到中文嗨歌,都難不倒他們,然而日前卻接到一個特別的案子,並非有人要出殯或廟會活動,而是要幫人慶生。

一臉無奈!女子樂隊為壽星慶生 他被「7女包圍」卻哭笑不得
喪葬樂隊幫人慶生,只見壽星男子,一臉尷尬的坐在椅子上,任由樂團在一旁表演,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圖/草屯大眾女子樂團提供)
其中一名樂團成員,還在TikTok上曝光慶生畫面,只見壽星男子,一臉尷尬的坐在椅子上,任由樂團在一旁表演,滿臉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提早體驗到那時候的感覺,其實好像也不錯」、「怎麼有種被超渡感」、「最尷尬的永遠是壽星」。


更多新聞: 油花去哪了?老饕衝墾丁後壁湖吃海鮮 上桌見「健身鮭魚」傻眼了